[崑伊] 首席 21(正文完)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

  21.

  對於這個長年在夢裡騷擾自己的「另一個自己」,伊得其實並沒有這麼大的執著跟好奇,他一直以來都在解決災厄,從來沒有想過夢境中的「自己」,卻是引導這些災厄的存在。

  「認真說啊,你這樣真的讓我很困擾啊!」

  伊得感應到了對方接近自己的波動,他像是要把這些年的困擾宣洩出來般地大喊,也不管對方到底能不能聽到自己想說的。伊得將自己的力量完全展開,讓周遭的哨兵們可以更加輕鬆地應對魔獸潮,同時遠遠地,他也看到了那個在夢中騷擾自己的青年。

  「伊得哥哥,我來接你了。」

  「……我不要。」

  「哥哥……」

  只見那個黑紫長髮的青年,有著跟伊得很類似的臉,但卻一臉的癲狂,他指揮著大量的魔獸群將那些哨兵全都逼退到一邊,接著使用了跟伊得很相似的精神引導力,但卻是充滿了狂躁化的構造,混亂而癲狂的結構──伊得暗道一個不好,反手用自己的晶體圖景裡的精神結晶抵銷了對方的精神引導。

  「我不管你是誰,總之,我不是已經不斷地拒絕你了嘛。」

  伊得一直都不是個看起來是個沒脾氣的人,不管是突然決定拒絕皇城的嚮導指派,或是空降到木塔、在述職典禮上調戲所有哨兵、堅持不讓崑西出擊,再再表示他其實是很有自己脾氣的人,只是他願意跟「想跟自己溝通」的人溝通兩人的不同想法。

  「怎麼可以,我可是,期待了很久,哥哥你一定要跟我一起!」青年開始癲狂起來,他露出瘋狂般的笑容,毫不猶豫地指向了在伊得周邊的那些哨兵,「那我就把那些阻礙都毀滅吧,這樣哥哥就會跟我一起走了。」

  「什、等──」

  紫黑長髮青年開始瘋狂運轉起自己的精神力,深紫暗紅的精神控制,將災厄的核心不斷地升起,大量地災厄會讓哨兵感覺到強烈的不適,若是被入侵,會進入狂躁症的精神狀態,現在用伊得理解世界的方式,那就是將生物「災厄化」的操控,伊得的精神圖景不具有相斥的能力,所以他才能侵入,然後控制並且鎖定,但此刻眼前的人像瘋了般不停的將大量的災厄湊近會被侵蝕的哨兵,伊得疲於保護所有人,精神力量運轉的太過急促,他感覺整個靈魂都要脫離身體的那一刻。

  「伊得。」

  一雙安心的大掌環住了伊得的身軀,那不用回頭,光是從這胸肌的厚實度,伊得就已經感受到屬於他的哨兵的費洛蒙,同時來到戰場的還有木塔的一起奮戰過的哨兵們,紫色狐火也突然燒了進來。

  「崑西!你怎麼……那隻狐妖,怎麼也?」

  「老東西牠應該是來報仇的,畢竟那個傢伙往牠家砸了兩次災厄。」

  「啊,也對,感覺起來牠好像就是會記──咳咳的生物。」

  伊得現在對妖族算是有一點認知了,講話也會小心一些,他在崑西懷中不自覺地放鬆下來,畢竟兩人已經完成了顯名,他們會存在保護對方的精神連結,伊得再次加強自己的精神圖景,此刻本來那隻可愛的小熊變身狂暴的大熊,就這樣守護在伊得的周邊,而崑西就這樣守護在他的身邊,但也不僅僅是守護,恢復首席狀態的崑西可以說是閃閃發亮也不為過,至少是快要把伊得搞得心臟漏拍的俊美帥氣。

  每一個攻擊都強而有力,凝聚著精神力的拳套就像是兩道飛舞的光芒,瞬間就把伊得周邊的阻礙都清空,讓他心無旁騖的對抗最重要的敵人。

  「說會守護你,就一定會做到。」

  「嗯!」

  伊得不再用凝結的方式,而是將自己的精神力化成液體般的流晶,反向的侵蝕回去,而且跟眼前的人不同,伊得自己的精神力豐沛,可說是源源不絕的產生,即便對方想要吸收,也沒辦法在短時間全部吞沒。

  「哈啊──」

  這個世界上力量的公式還是固定的,誰的等級更高一階,誰就會是這場精神力拉鋸戰中的勝者,但伊得不光只有自己,他身邊全都是強而有力的助力,四塔的首席都到齊。崑西的拳風比在前一次戰場上更加得迅猛,攻擊是最好的防禦這點,在他每一次的攻擊都能得到完美的證實。

  「哥哥……你怎麼可以!」

  伊得的精神力不斷地輸出,只見所有的等級比自己更低等的災厄核晶,都在伊得的控制下被凝結,身邊的哨兵們很快地抓緊時機破壞這些災厄,不只是這一側,其他三側的光、水、火都在全力的輸出。

  「我說啊,想要認識一個人的話,最基本的是報上你的名字開始吧!」伊得惱怒的說道,「說話不看著人眼睛,很失禮的。」

  晶花開始順著風飛起,整個戰場開始變得透明,那大片的人造災厄開始化成了絲絲塵土,沒有了足夠的力量支撐,自然也不可能變成如此巨大的災難。就在這個時候,崑西與墨菲同時殺到了始作俑者的面前,艾斯特也身形鬼魅的準備突擊,青年手中的權杖不斷地翻飛,跟伊得不同,他其實是有著攻擊能力。

  「啊……這個姿態。」

  「給我滾開,你們全都去死,奪走伊得哥哥的壞人!」

  「哈啊──」

  崑西一個拳風劃去,那力量強大到對方不得不轉動權杖,就在那瞬間艾斯特趁機破壞掉上面那顆巨大的災厄結晶,而為了不讓周遭的人遭受侵襲,伊德的力量已經將那些碎片全部都控制住,用自己的精神力完全抵銷掉那強大的災厄帶來的影響。

  「呼唔!」

  在解決掉主體核心之後,其他地方的魔獸群也開始慢慢地消散,而失去了最後一顆災厄的核心,眼前的青年頓時失去了所有力量,他跪倒在地上,完全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站在他人那邊的伊得。

  「你為什麼……我們是要在一起的,我們是一體。你為什麼要拒絕──」

  「因為,我不認識你啊。」

  對於眼前青年所有的想法,他都是沒有任何拒絕的被動接受,即便他不知道眼前的人到底是誰,為什麼會跟自己長得一樣,害自己一直很擔心自己到底是什麼人,是否就是引導災厄攻擊大家的罪人。

  伊得在看著眼前對自己充滿執著的青年,他只覺得胸腹裡一陣噁心,他的人生他的一切都莫名地暴露在眼前的人的監視之下。

  「我們是不同的人。」伊得看著因為查覺到自己害怕而靠到自己的身邊的崑西,他深吸了一口氣,「我不想跟你一起玩,就這麼簡單。」

  「伊得……」

  「我沒事,」伊得先安撫了一下支持自己的崑西,接著他轉頭看著眼前的青年,沉聲的說道「如果你不能好好地按照我的規則,我就不跟你玩。我現在,已經不想知道你是誰,也不希望你再來打擾我。」

  眼前的青年並不是創造災厄的人,所以殺死他似乎也沒有意義,這個世界不會因為少了他就變得更安全,但他需要被控制住,不能再像過去那樣讓他在外頭蒐集災厄。

  「嗷──」

  只見一道沖天的紫色狐火劃下,將眼前的青年一口氣制伏住,甚至都失去了意識,看著眼前趴在地板上無法動彈的始作俑者,狐妖扭了扭自己的脖頸,就失去了興趣。逕直離開了戰場,徹底報仇之後,對這些人類牠就懶得搭理了,身影很快就消失在眾人面前。

  「真是,隨興啊。」

  「……嗯。」

  崑西從頭到尾都似乎不想理會那個突然出現的狐妖,他從頭到尾的重心都在伊得的身上,他們的手牽在一起的那瞬間,有種特殊的感應糾纏著彼此的精神力,若不是現場不適合,伊得是真的心癢難耐想親一下怎麼看都覺得好好看的伴侶。

  「唉呀,怎麼就這麼多人呢。」

  「嗯?」

  艾斯特顯然是看出了崑西與伊得之間的不尋常,他很有眼力的帶著所有可能會阻礙的人一起離開,包括自己在內。

  「那麼,這個孩子就由我跟墨菲控制起來了。」

  「欸?好痛!別打我啊──」

  「主人,我們這邊解決了會去找你的!」

  「好。」

  墨菲一邊揉著被艾斯特打痛的頭,一邊乖乖跟著他的指示將地上的青年扛起來,用特製的抑制器扣住他的四肢,限制他的操控力,雖然此刻不省人事但不能保證他會不會突然清醒。

  「那我們也走吧。」伊得搖了搖頭,轉頭看向了崑西。

  「嗯。」

  而這個戰場,將會有周邊的三塔處置,身為離得最遙遠的木塔統領及首席──伊得跟崑西並不需要繼續待在這裡,畢竟他們的身分只是來支援的,他們各自乘上了懸浮單人車,伊得早就想試試這帥氣的車子,精神力凝聚啟動後,兩人在那土地留下了兩道車痕,在星光之下與消散的晶花變成了一道絕美的風景。


  過了不久之後,水塔跟光塔在戰後整理時,教廷跟皇城都同時發現留存的最強嚮導休伊的遺傳基因被盜走,這個差點鬧翻天的事也完全是後話了。至於到底是誰盜走了E的遺傳基因,艾德蒙特有一個猜測的對象,但他也只是懷疑,而沒有實證。

  ──那個在蛇怪的村莊碰到的那個身手矯健的青年。


  還沒回到木塔,就在塔的外頭,甚至妖族的森林都還在遠處,伊得突然停下了車,崑西將車子停在他的車旁,伊得伸手圈住崑西的脖頸。

  「果然還是忍耐不了。」

  「伊得?」

  「崑西,那個風沙很大我很冷,嘴很乾!」

  崑西先是一楞,然後很快的意識到自己家的色小鬼的意圖,他們靠向彼此,就在這滿天星光之下,交換了吐息。

  END

34會員
121內容數
寫自己想寫的文章,承載自己想表達的思想 如果心有餘力想支持我創作,可以支援我續命用的飲料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