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不行了 /或許就是過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但是我又能怎麼辦?


--過了兩個小時的冷靜

我想或許這是每個人都必經的過程吧,只是我太過於情緒化地看待了,感謝這一切的經歷,這或許才是真正的現實與成長,即便我一直逃離,一直逃避,也不是辦法。

該經歷的就是會經歷,謝謝你的報復來的快速,緣起緣滅感恩平淡。

我一直想離職,但確實現在的工作沒有糟糕到非走不可,而且還有家庭開銷要依靠。所以我不會離職。

我一直想休息,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做甚麼我能真正的休息,這不是請假幾個小時就可以達到的狀態,就像睡覺的修復,我就一直沒有好好使用好

若是一直硬碰硬,真的沒有辦法。

    5會員
    69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