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表達,對我來說其實很困難,就如同現在打出來的文字,可能都是我想過非常多次,才努力表達出來的。

或許對一部分的人來說這是一件很簡單容易的事情,就好像吃飯呼吸一樣,但是你們能不能理解,真的有些人連吃飯和呼吸都不是那麼的容易,所以能不能就此理解一點點,對表達不容易的我們來說,有多困難。

我覺得我好疲憊是因為我自己一直給自己時間壓力,我也知道不可能這麼快,但是您們關注的眼神,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也嘗試過求救,請求協助,但是我覺得表達是一個困難,別人願意傾聽、理解又是另外一回事,真的很難,但我真的一直在努力,雖然我表達的很蒼白,雖然大概你們看不出來......

5會員
69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