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如我那麼不在意,假如我只思考我自己,我今天就不會這樣子了

但是我並不覺得應該要誰為我負責,我只是累了,我一直都不想解釋,除了不想,要說也很難,表達這種對我來說太難了,因為我覺得表達出來就會影響到別人。所以應該自己消化。但通常我們的身邊就是會有非常多完全不在意別人,他最重要的就是表達自己。我不覺得他們有錯,但是我無法不認為自己沒有錯。

真的挺累的,吃完控制焦慮的藥,但我知道我的心情很焦慮,但是生理無法處理,所以我只能在崩潰中。

    5會員
    69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