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界線(11)聲光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聲光

車子抵達時,已經快到了秀開演的時間,幸好小唯跟我還來得及買票

這個秀以獨特的聲光效果聞名,是來當地觀光必體驗的活動之一,而我們那間飯店也是最後一晚,如果今天錯過秀的時間,大概也沒機會再來了

:那買票交給你囉 我去晃晃

小唯拍了拍我的肩膀

:好 注意安全喔

:我偏不要咧

:我是在跟被妳盯上的人說話

:喔


小唯頭也不回朝對面街走去,我則是加入排隊的人龍,同時邊搜尋著Rachel和Amy的身影

「兩個個頭差很多的女生,其中一個還是亞麻色的頭髮,應該不難認出來...」

:先生 一個人來玩嗎

腰突然被尖尖的東西戳了一下,我警戒地轉頭,卻瞧見Rachel和Amy正笑咪咪地站在我身後

:咦 妳們什麼時候...

:你們剛剛下車我們就看到啦

Rachel吸著手中的飲料,眼珠子在我的臉上打轉

:你朋友身材好好喔 好羨慕

Amy望著遠處的小唯,她正在某個小吃攤旁邊探頭探腦

:不會啊 妳身材也很好啊

我看著Amy時會自然的略垂下頭,她穿著一件淺色牛仔短褲和碎花的平口小可愛,踩著一雙夾腳拖,整個人看起來就像一個國高中生,但也許最主要還是胸前平坦的關係導致的

:你在開玩笑嗎?!我身材好?

Amy雙手握住自己的胸部,臉上的表情完全沒有一點被稱讚的開心

:唔...我是真的覺得不錯啊 又不是每個男生都喜歡大胸部的

:但是大部分都喜歡吧...

Amy繼續質疑著

:往前摟 快到你了

Rachel小聲地戳著我提醒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49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友情的界線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