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粉之路:現場活動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我到了2023年初,才開始參與COLLAR的現場活動。

我一直非常期待出席現場活動,品牌活動、商演等等,我引頸以待。之前多次也因為時間不合、害怕多人而沒有參加,但現在這些因素可全部拋諸腦後,全力衝刺參與不同活動,在大學生涯最後一個學期揮灑我最後的青春。

其實在2022年5月的時候,我已參加過一次現場活動。當時Marf與Ivy於圓方出席品牌活動,我在外圍遠觀。看到Ivy恰巧往我的方向揮手,我興奮得立馬揮手。那種興奮、那種喜悅,至今難以忘懷。我記得我此後的輔導見面,我按捺不住我當中的興奮之情,不斷跟輔導員訴說當中的過程。此情此景,很是懷念。我曾經三番四次與現場活動擦身而過,記得有一次蘇晴與Day在中環Giorgio Armani參與品牌活動,剛巧我當實習生的辦公室就在附近,但可惜我太乖巧,直等到午飯時間才姍姍來遲,活動早就結束;又有一次Candy與Day在尖沙咀的品牌活動,我從灣仔乘船到了尖沙咀,但我卻直接在碼頭登上巴士離開,也許我太累了,只想回家休息,把活動都忘記得一乾二淨。

直等到2023年,我才全情投入現場活動。第一場活動就是Candy與Gao的Esprit 品牌活動,我很早就起床,特意襯了一套衣服,還弄一弄頭髮,出門的時候都慢速而行,避免自己流汗,務求Candy看到我的時候,我是保持最整潔的狀態的。後援會的報到時間是早上十點,我就早五分鐘到達,卻發現除了後援會的工作人員,已經有不少人在守候,基本上當日還有其他藝人偶像出席,所以也是不少其他粉絲在等候。

到了一個多小時後,Candy和Gao到場了,看到她們的剎那間,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

我終於圓夢了。

但沒想到,更加幸福的事在後頭。Candy拿著多個Espirit 的紙袋,派發給我們,當她在我面前經過的時候,我卻只懂得拍片和說話。然後,我們出現了五秒的靜止時間,我不說話,她不說話,然後,她打破沉默了。

「Er...其實你要不要這份禮物?」

我到那刻才知道她是會派發禮物給我。

「噢...當然要當然要!多謝你。實在受寵若驚。」我尷尬得想走進山洞裡,實在太尷尬了,我竟然當機了。更甚的是,我忘記跟她合照,她走得遠遠的時候,我才醒覺,想叫她回來合照也來不及了。然後我就遠遠地看著她離開,我就不停哀怨:“牙糖,你未同我合照呀…”

幸好,第二天就是1月12日,我勉強地跟她離遠合照一張,算是補回前一天的缺失。原來在自己喜歡的偶像面前,還要這麽接近,我真的會當機,看來我高估了自己的定力。我從沒想過,我會有機會出席現場活動。偶像從小到大,都給我一種非常遙遠的感覺,但長大之後,卻發現原來偶像可以與我那麼接近,果然長大了的孩子都是不同的境界。能夠這麼近距離看到偶像,還可以有說話上的交流,實在三生有幸。缺乏運氣的我,總要靠勞力換取幸福,因此現場活動非常適合我,我只要出席就可以一睹偶像的風采和美貌,無須運氣,無須做出過多出位的事,人到了,就自然得到幸福之事。

3會員
19內容數
寫述一切生活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