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7岁时,我还很天真。我刚到高中二的教室时,内心充满了期待。我第一天就交上了一个好朋友------谢雨欣。


“黛鹤!我们一起下课吧!”雨欣邀请我

“好啊”我答应了

随着日子一天天地过去,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密切。直到一个转学生的出现。

“嗨,我叫王禹恩!妳们叫什么名字?”那个转学生来问我们

“嗨,我叫谢雨欣”

“嗨,我叫青黛鹤”

“哇!黛鹤妳的名字好文艺哦”

“多谢夸奖”

“我能和妳们一起下课吗”

“好啊!”

“我们可以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吗”

“好!”

可是一天又一天,我发现禹恩有意无意的忽略我。雨欣和我的距离也越来越远。

一年了,我常常发现她们两人一起出门,而且瞒着我。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可也奈何不了她们。高三毕业典礼,我特意为她们买了礼物,却发现她们已经商量好了礼物,而且没有我的那一份。这时,禹恩突然走向我的方向

“啊!”我被她撞倒了

“哎呀!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禹恩恶意说

“......”雨欣在一旁沉默不语

“喂!怎么说是大小姐撞倒妳的,妳还弄脏了她呢”

大家一度嘲讽

“我,我去上个厕所!”雨欣突然冒出这一句话

于是她急匆匆的往厕所赶去。我乘着这时间逃走了。

回到家,我抱着抱枕一顿大哭。

“叮叮~”这是雨欣发给我信息的专属声音

“黛鹤对不起。我爸爸执意要我和妳绝交。因为禹恩是富人,她用我爸爸工作威胁我们一家,我只好这么做!对不起!我还能和妳做朋友吗?”我心软了,原谅了她


未完待续~

4會員
31內容數
校园里的喜怒哀乐,师生对战(有些纯属娱乐哦)短篇作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