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我尊敬,感激的人

萝拉
發佈於校园里的闹剧 個房間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説到最感激,最尊敬的人,想必立馬會想到自己的父母,家人吧。而在我的内心,除了家人,好友,有那麽一位我很感激,很尊敬的人。


她是個看起來約40至50嵗的婦女。她脾氣很好,但偶爾也會大發雷霆。她,用心的對待每一位學生;她,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她,無私的分享她的知識。她,就是我的班主任。


至今我仍舊很感激她的所作所爲,沒有她,我成績不會進步;沒有她,我不會有勇氣去嘗試新東西;沒有她,我不會去嘗試投稿。希望她可以每天開心,身體健康。(也希望她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4會員
31內容數
校园里的喜怒哀乐,师生对战(有些纯属娱乐哦)短篇作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