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煎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蚵仔煎,有點困難

蚵仔煎,有點難畫


夜市的美食,蚵仔煎

色鉛的挑戰,蚵仔煎


慢慢找,慢慢加

有點難,慢慢畫

顏色,彩鉛,找方法


畫錯了!疊在洗水槽裡

畫不滿意了!丟在垃圾桶裡


一盤又一盤

一次又一次


挑戰

蚵仔煎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其實,我也喜歡吃蚵仔煎。蚵仔煎在夜市裡非常見,可以說是夜市裡的文化美食之一。記得有一次在校外讀書,消夜突然想吃蚵仔煎,附近找了找就是找不到這一道看似平凡又以為很普通很常見的美食,想放棄的時候,最後詢問了一下同學:哪裡有賣蚵仔煎啊?夜市,今天有夜市,夜市裡一定有。於是騎着50分鐘的小ㄅㄨㄅㄨ來夜市裡找找,看看有沒有這一道「美食」。


還好,還好,果然在夜市裡找到了,買了一份回宿舍饕吃;看起來好好吃喔~ㄟ怎麼都是白菜和麵粉,還以為買到了蚵仔煎沒有蚵仔,最後才在蛋黄裡翻到了兩三顆小小的蚵仔煎。


蚵仔煎,為了想吃,滿足

蚵仔煎,為了想畫,成功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1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