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閻靈殿之封魔傳(15)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既然妳來了,那就準備收工吧。」語畢,宣紅炙左手的紅珠礦手鐲發光集氣,指甲變長,在手腕上輕劃流出的鮮血,匯聚在紅珠礦手鐲的氣流,她以手掌向著地上的惡靈方向,鮮血和氣流結合在一起的氣流將惡靈圍成圓圈飄浮在半空中,她在裡面大聲吶喊著。

  「妳們以為解決我就完事嗎?告訴妳們!事情沒那麼簡單!」說完她大聲地長笑。

  宣紅炙冷白靈互相對視一眼,其實以往在市區鬧出這麼大陣仗的惡靈極為少數,再加上之前和夜行暗靈一戰後,緋心髮簪被封印起來,夜行暗靈也不可能沒有動作。

  「想和閻靈殿談判,恐怕妳是沒機會了,妳危害生靈造成損傷,實在是留妳不得,再說我們閻靈殿也不是省油的燈,勸妳還是放棄並放下執念,等等會舒服些。」冷白靈好言相勸。

  「妳!」惡靈氣到無言以對。

  「四方眾靈,火之鳳凰,誅邪!」宣紅炙的身後出現散發紅光的鳳凰形體,穿越過以鮮血化成結界中的惡靈,伴隨著疼痛淒慘的叫聲,惡靈慢慢化做粉塵消散在空氣中,恢復了平靜。

  「我還是不習慣聽見這樣聲音……」冷白靈一向態度冷靜平淡,突然憶起往事覺得傷感。

  惡靈的前身是善靈也是生靈的一部分,每個惡靈的形成都有各自的原因,當時在訓練成為閻靈殿合格的獵人時,就是要對惡靈快狠準的狩獵,不能帶入憐憫的情感,更不能去追究其背後的原因,因為這樣只會更下不了手毀滅。

  看著她黯然的神情,宣紅炙走過去搭上她的肩邊安慰。「這樣的差事交給我就好,妳知道,我很擅長動手不動口。對了,關於惡靈說的,妳有什麼頭緒嗎?」

  「南方森林、北方市區,起初我也當作是一般的任務執行,但是市區很久沒有這麼高等的惡靈襲擊過,再加上剛剛惡靈的提醒,我突然想起,我們四門的方位領地,同時也鎮守四方,我擔心,他們想瓦解四方守護地引起混亂,但,這只是我的猜疑。」冷白靈神情嚴肅,如若她所推想的,那麼到時後果很嚴重。

  「四方守護地如果被破,遊蕩的惡靈會不受控制大舉到處襲擊生靈,就連被封印的惡靈也是,這事情可嚴重了,要盡快和殿主和其他門主商議才是。」宣紅炙也開始擔心了起來,敵暗我明,夜行暗靈對閻靈殿的底細未免太清楚了。

  「我們先確認守護地的狀況,再通知金離林翡侑商議。」

  「明白。」宣紅炙回應。


-待續-



喜歡我的文章,請在下方按讚5下支持我吧,謝謝~

↓↓↓↓↓


6會員
24內容數
萬物皆有靈,善靈、惡靈修成由閻靈殿控管制衡,負責維持世界的安寧和平衡,不危害眾生靈。千年前閻靈殿存在的公平性遭到質疑,代表善靈和神靈的閻靈殿,和惡靈代表的夜行暗靈,展開了一場戰爭,雙方痛失精英,才讓混亂的局面穩定下來,直至千年後文明人類社會,躲在黑暗處伺機而動的暗靈們展開計謀,如今的閻靈殿是否能再次鎮壓住惡靈的襲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