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閻靈殿之封魔傳(13)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在一處森林裡,停放了各式各樣的工程車,都已經快中午了,卻還未動工,大家只能各自找陰涼處休息,等著上司的號令動工。

  突然一輛白色瑪莎拉蒂開進來,一名女子下車,一身白色正裝、一頭黑波浪長捲髮公主頭,她摘下墨鏡環顧四周後,一名負責工地的工頭走向前迎接。

  「這邊我會處理,你們下午再過來,記得保密。」冷白靈微笑的說道。

  「謝謝!謝謝!」工頭激動的回應,迅速將工人先帶走, 留下冷白靈一人。

  突然空中飛來一隻老鷹降落在樹枝上,銳利的眼神環繞著四周查探中。

  「現身吧,我知道你們在那裡,看你們是要棄暗投明還是要自取滅亡,二選一。至於逃跑,早已經佈下天羅地網,你們是跑不掉的,乖乖束手就擒吧。」冷白靈靠在車門側面,雙手交叉環抱在胸前,等待惡靈的選擇。

  突然一陣黑煙衝向冷白靈,一名男子現身迎面襲來,冷白靈快速的跳開,施展白光結晶體飛鏢攻擊惡靈,惡靈勉強躲開,肩膀卻被擊中受傷,他捂著傷口,和冷白靈對峙。

  「受傷了?要不直接投降,對彼此都好。」冷白靈其實也不願兵戎相見,眼見惡靈修為不夠才剛過招就受傷,有點同情。

  對方惡狠狠的看著她,覺得她在羞辱他。

  「無論你們是何原因在此作亂都不重要,而是你們破壞了生靈的平衡,我乃閻靈殿北雪門門主冷白靈,奉命行事前來處理,乖乖和我走,省些皮肉傷,我說到做到。」冷白靈苦口婆心的規勸他們投降。

  此時,數道黑光箭往她襲擊而來,她向空中伸出左手,白色的珠晶礦手鐲散發出白光氣流,延伸出一個圓形的結界包圍著她,阻擋了攻擊。

  「真的不考慮投降嗎?」冷白靈還是不厭其煩繼續勸降。

  其他三位惡靈紛紛現身在受傷的惡靈身旁,持續攻擊冷白靈,但都被冷白靈的結界一一擋下。

  「看來是沒辦法了。」冷白靈嘆一口氣,手一揮,她施展白光飛鏢形成的光鏈,瞬間捆綁住四位惡靈,再次手一揮她收掉結界。

  「來人,將他們帶走。」語畢,黑衣人出現,將捆綁的惡靈們瞬間帶走不見蹤影,而老鷹也展翅高飛跟隨去。

  見狀,冷白靈順順散落在額前的髮絲,整理了一下服裝。「搞定,收工。」戴上墨鏡,準備上車離去,此時手機響起,她邊接電話邊開門上車。

  「我剛剛派人送回去了,修為不高的惡靈,可以淨化試試。火車那邊的怪風?好,我等等過去。」冷白靈掛斷電話隨即開車離開。


-待續-


你的支持是我創造的行動力,在下方按讚5下支持我吧!謝謝~

↓↓↓↓↓


    6會員
    24內容數
    萬物皆有靈,善靈、惡靈修成由閻靈殿控管制衡,負責維持世界的安寧和平衡,不危害眾生靈。千年前閻靈殿存在的公平性遭到質疑,代表善靈和神靈的閻靈殿,和惡靈代表的夜行暗靈,展開了一場戰爭,雙方痛失精英,才讓混亂的局面穩定下來,直至千年後文明人類社會,躲在黑暗處伺機而動的暗靈們展開計謀,如今的閻靈殿是否能再次鎮壓住惡靈的襲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