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66】靈氣大師階神奇點化之旅-回到最初的自己「原來是光」

raw-image

🍀🍀🍀fumi老師:❤️❤️❤

🥰🥰🥰靈氣大師階課程的第一次點化,是一場從內在開始的轉變,會卸除掉許多小我的意識,在這個過程當中,會讓你看到更寬廣的世界、更高維的慈悲,再這樣的狀態下你才能夠回到最初-想起你是誰🙏🙏🙏

😅😅😅大地之母一開始的面容,其實是對於這位同學背後沾染的負面能量,在同一個空間與不同維度的狀態下,剛學習的同學只能接收單一的訊息,同步-其實那個時候是大地之母,正在切除連結同學背後的負面能量。
🥰🥰🥰大地之母示現給同學看到的,其實就是地球的生機,他所要告訴同學的:地球的生機並不是從外而來的,是從地球的地心慢慢慢慢地繁衍而來,地球是如此,每一個人也是如此。
💕💕💕在這個點化的過程,所有的一切畫面,其實告訴同學的是一個很簡單的:你本具足一切。

💞💞💞你本具足一切,這句話其實是鼓勵同學,走在身心靈的路上,所有的天賦能力就具足在自己的身上,所以練習需要時間的累積,時間到了一切也都圓滿❤️❤️❤️

✨✨✨神奇之旅,讓同學想起了最初的自己-原來是光🌟🌟🌟
🙏🙏🙏💗💗💗祝福大家-擁有美好.溫暖的一天💗💗💗🙏🙏🙏

🔽🔽🔽以下文字來自同學-大師階復訓點化(第一次點化)全文分享:

raw-image

大師階第一次點化

在老師的引導之下,我到了天國的聖殿之中,前面有我的指導靈帶領著我往前走,走進的光之中,沉靜了一會之後,我看到了一個大地女巫盤坐在森林之中,有一些莊嚴,讓我覺得有一點點可怕,而且佩戴著動物的屍骨製成的裝飾,且權杖上也有動物的頭骨,

他的背後有著藍紅紫色發光的蝴蝶翅膀,在看著他一會之後,他睜開了眼睛,一改先前的嚴肅,變得溫柔親切,動物們都聚在他的身邊,所到之處草木橫生,接下來他走到了一個草原,天和地都在回應著他,他是天和地的中間人,突然我有一個直覺,這就是源頭嗎,

一剎那間我的指導靈,帶我飛到了宇宙星系之間,某一顆星星對我閃耀著,我直覺似的向他衝了過去,我被星光包圍著,下一個畫面是看到了我就只是一個彈開的光點,眾多光點之一,而我回到了這片白色的星光之中,我問有什麼訊息是需要我知道的嗎,但這片白光他就只是閃閃發亮著,他就只是最單純的光,沒有太多附加的意義,就只是光,

如果要說感受的話,是感覺這個光給我安心的感覺,在老師引導詞說卸除之後感覺兩隻手(特別左手),有經絡被清涼的能量開通的感覺,心輪以下(特別太陽輪)有能量流動的感覺,點化之後靈氣的震動感變得更加明顯,顏色就是很單純的白色火焰劇烈燃燒者,溫度感不明顯,老師說他收到的訊息是我已具足一切。


raw-image


💓💓💓影片欣賞⬇️⬇️⬇️影片欣賞▶️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富美子靈氣美學網站】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