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課程上課花絮紀錄 】: 與美麗的大地之母對話,從此刻開始的學習之旅~

學習從第一步開始~富美子靈氣美學
🍀🍀🍀fumi老師:❤️❤️❤️
💕💕💕這次上課來自屏東的學生深深打動了老師的心。學生分享了他報名此課程的緣由,他其實在網路上搜尋與做足了很多的功課,原本他是要學習其他領域的療癒技術,但在巧合下發現了富美子靈氣美學的Facebook吸引駐足。
🥰🥰🥰然後她沒多想就直接報名了🙏🙏🙏,報名後他出國了一趟讓自己的心更沉靜的下來,接著就來上課,很感動學生的用心準備和對學習的熱誠,在上課前自己做的準備,深深地感動著老師。
☘️我深信,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有自己的使命和緣分。對於想要學習靈氣的人來說,這種緣分更加顯著。因此,我相信所有來到這裡學習靈氣的同學都深具緣分的牽引。
☘️對於我來說,靈氣不僅是一種學習,更是一種信仰和生活方式。當我開始學習靈氣時,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它對我的生命和精神世界的影響。我學習到了如何感知自己的身體和能量場,如何平衡和釋放自己的能量,以及如何將這些技能應用到日常生活中,幫助自己和他人。
💕💕💕通過靈氣的學習和實踐,我的生命得到了很大的轉變和提升,我也更加堅定了自己的信念和方向。
☘️因此,我鼓勵所有來到這裡學習靈氣的同學,要堅持自己的信念與學習,不斷地探索和發現自己的能量和療癒天賦。在這個充滿緣分和神奇的靈氣世界中,我們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實現自己的價值,並且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的愛和光明。
學習從第一步開始~富美子靈氣美學
🥰🥰🥰是啊!一路走來在靈氣的療癒國度裡,一直不斷地添加新的技術,不為別的,只是單純的堅持著療癒的價值,就如同一直奉行的理念-分享靈氣的深度與廣度,將療癒的美好傳承下去。
🌸🌸🌸這位遠從屏東來的同學,以及這一次回來復訓的同學,帶著靈魂深處的光芒,一步一步的踏上靈氣療癒的旅程,期待兩位的此刻的學習,深度解鎖🔓自己療癒師的天賦,非常期待🙏🙏🙏。
今日的能量場域~富美子靈氣美學
🌸今天的教室中點化場域非常的明亮與舒心,也很感恩所有靈氣神聖的協助者~
🌸同學分享著在靈氣點化時,感覺到身體有許多的雜碎念想,隨著白色溫暖的白金色光暈,一點一點的剝落在白光裡,最後一道白光包覆在我身上,從眉心輪到手掌都有能量流動的感覺。
🌸感覺到自己的手掌有震動的能量感,畫面有感覺到光,看見鮮綠色的樹散發白金色的光,在光中~似乎也拿回屬於自己的天賦能力,一種很熟悉與久違已久的力量........
🌸同學分享感覺自己在充滿光的質感的火焰中,過程中有感覺到一雙很大的翅膀引領同學,她感覺到自己左邊身體好像有甚麼東西被剝落了,似乎看見自己的手原來是戴著黑色的手套《原本這幾天左邊手不舒服》,在靈氣點化後舒服很多。
🌸過程中有看到一座臥佛,金色的大佛~
fumi老師 : 我後來補充給學生 》在靈氣點化過程中,我看見她的左手上面黑色手套是來自於【真相的框架】,在靈氣點化-深度清理時,一度她是緊拉不願意放手的,後來沈澱到光中在一一的解體清除,最後整個黑手手套瓦解成為光,也請同學後續覺察看看~原本不舒服的狀態這一兩天是否得到緩解?!
學生回饋-富美子靈氣美學
🌸靈氣點化後,依循每日自我練習的功課,一步步地去提升自己,有一天~你將會記起自己是誰 ? 為何而來 ? 此生的生命課題意義是什麼呢? 期待大家的解鎖哦~
認真中的同學~富美子靈氣美學

【✨今天發生許多趣事,分享其中的對話:

✨所有事件的發生其實都是生命的課題,取決於你怎麼看待整件事情的發生?以及你面對的態度這有攸關後續的因果發展。
所有的在地球上學習都對自己🈶️正向的意義,不論這個課題是什麼?從事情發生的當下,到後續的處理,其實一再再的考驗其實皆為人心,你的內在世界其實就是已顯化的物質世界,來這裡學習是讓你能夠更理解、更認識自己,療癒的發生一定是雙向的。
今日大地之母擁抱著學生,跟他說了很多話,但同學沉浸在自己的傷心之中,於是我在轉述了以下的其中對話內容:
大地之母(現場我轉述):親愛的,每一個人都是我最珍視的,你現在所面臨的一切只是一個設定的課題,這個課題是讓你學習如何從這樣的困境走出來?他並不是一個阻礙,而是幫助你學習的重要關卡,在這過程之中最難的就是你的內在煎熬,這會讓妳學會同理心、體悟事件的不同觀點,這僅僅只是你學習的一個過程。
同學:我覺得很委屈、難過,面對他人給予的充滿了委屈,更多的是湧出的傷心。
大地之母(現場我轉述):所有的內心感知的情緒,他只是在這件事情上面一個扭轉因果的樞紐,取決於你怎麼看待自己、面臨困境保有初心,這個過程中妳能學習到什麼?就能夠成為你幫助他人的墊腳石,當一磚一塊的基地建立起來,在某一天你就知曉所有歷經過的都成為神聖療癒的力量,成為引領人心的光、成就自己閃耀的光芒。
現在,在我〈大地之母〉的懷抱中,請你釋放所有的悲傷、所有的委屈、所有的負面……..
同學分享在當下,當他聽到我說釋放開始,原本自己習慣壓抑的情緒,開始潰堤他無法說清楚事件-因為太多了⋯⋯。
🥰🥰🥰就如同大地之母說的這句話:每一個人都是他最珍視的人,所以整個事件,關鍵在你自己,他人有他人的課題,我們現在專注是你的課題,靈氣點化是深刻的療癒,釋放、療癒、轉化,是你來到這裡的目的。
🥰🥰🥰你-值得被愛~你才是最重要的。
***所有我認識的高靈們,對於所有發生的事件給予都是正面與正向的引導,始終如此。
富美子靈氣美學
富美子靈氣美學
富美子靈氣美學
富美子靈氣美學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近任何微小的聲音,然後把每個聲音通過檢測分析後會製成圖表,所以在打開 app 後螢幕上會顯示很多儀表板數字的畫面。目前是需要付費的。🈶️興趣可以下載看看喔!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4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