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1】靈氣點化~感受到一句話浮現「一沙一世界」,每一個光都是一個世界」

學員分享~富美子靈氣美學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學員在靈氣點化~心得分享~(學員分享心得原文)
🌸隨著老師的引導漫步在森林之中,是帶著興奮、邊跳邊走的愉悅心情,不時回頭看看後面的同學,覺得自己很像導遊在跟同學介紹這個森林,但也同時知道還有一個我在森林遠遠之上的天空。
🌸隨著引導往上走之後,與在上面的另一個自己合而為一,繼續往上到了一個金色世界,像是西方極樂世界的地方。🙏🙏🙏
🌸在這裡感受到自己不是形體,而是光的存在,身旁的光也是一個個的存在,像是單純的意識與光的存在,無形無相卻能知曉的存在。
🌸在此時,感受到一句話浮現「一沙一世界」,每一個光都是一個世界」
🌸再往上更是一個沒有形體的狀態,越往上就越沒有身體的邊界一樣,在更上面就連知曉光的感受也不在了。
✨✨✨過程中還有一個印象是自己好像回到了教室,但也還在原本待的金色世界,知道自己是無所不在的狀態,很特別。
😅😅😅到最後就有一點像是睡著前的思緒亂飄,忽然出現像是高清廣告的畫面,是用靈氣來做布朗尼蛋糕。🍰🍰🍰
🎬🎬🎬看到畫面中的人帶著微笑,以靈氣祝福蛋糕與每一位享用蛋糕的人,能夠感受到這份美好。
🎬🎬🎬到最後真的超想睡的昏沉,忽然感受到自己點了一下頭(睡著的點頭)嚇了一跳,就回到了教室。
❤️❤️❤️整個過程全身都好溫暖,且有明顯的震動感。
🍀fumi老師:
☘️☘️☘️「一沙一世界」,每一個光都是一個世界」☘️☘️☘️
🥰好貼切的靈氣世界啊~
🌸🌸🌸人生的每一天,在分秒之間也是一世界呢!🌸🌸🌸
☘️今天同學到的地方,是在天界的9~11層處,那裡是一片金色的祥和,沒有身體、身軀、軀殼之分,是一種合一的感覺,通常能夠來到這個地方,是已經將身體、心靈、靈魂以及協調的很和諧的能量,才能夠進入這個天界。
☘️靈氣的點化,一直以來不像坊間的課程有限定只到第三天堂,一直以來也都開放天界最高的層級,所以,每一次每一次的靈氣點化,都能夠讓學生們的自我質地可以更上一層。
㊗️這也是靈氣這課程裡面珍貴的時刻。
😅😅😅從教學以來打破了許多制定的學習規則,因為在現在地球快速的覺醒的年代,有許多的人類已經快速的轉化、提升靈性天賦與地球🌍母親一起覺醒。
💝有越來越多的人類加入療癒師行列,並不是一昧的為了金錢,更多的是以全善的慈悲,幫助身邊的人、所愛的人一起覺醒~
🌸🌸🌸每一個人都值得更幸福、更豐盛。🌸🌸🌸
這是一堂課程可以幫助在靈性的成長、心靈的平衡,也能夠學會如何的真正的靜心、正念冥想、如何的幫助自己能有更清晰的見解,更高思維的看待此生的自己所面臨的困境。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338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風潮發行季報—2024月1-3月2024第一季發行大統整出爐啦!有興趣的音樂專輯,絕對不要錯錯點擊連結,再和風編分享你的收聽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4-05-20
【🍀知心尋己–自我覺察陪伴諮詢服務🍀】改版介紹今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在傳統是春雷初響、萬物萌發的時期,而我之前預告了一段時間要改版的【💖知心尋己–自我覺察陪伴諮詢服務💖】也剛好在蟄伏醞釀一段時間後正式推出!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4-03-05
🍀風潮發行季報—2023月10-12月2023年已經在101的煙火當中劃下句點,風編整理了2023年風潮音樂發行所有數位、實體專輯,有沒有哪一張是你最喜愛或印象深刻的呢?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4-01-05
🍀風潮發行季報—2023年7月-9月真的不是風編要說!發行真的是一季比一季精彩又更豐富多元了✨ 我們風潮音樂7-9月發行的好音樂~你都有發摟到嗎?! 首先,我們恭喜!張璿《即興貳拾壹》專輯,入圍第66屆葛萊美獎【專輯包裝設計獎】。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11-14
🍀風潮發行季報—2023年4月-6月不知不覺2023年就這樣過了一半了呢! 第二季的發行風編也整理好了,還沒聽過哪些歌曲,現在聆聽還不遲喲🥰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07-03
生活實用英語 | 學用英文表達🍀超Lucky🤗大家今天有遇到甚麼幸運的事嗎?🥰 無論是大幸運或小幸運🍀 都會因為它們而變得好幸福哦 遇到幸運事的時候,英文要怎樣講呢💬 如果沒聽過的話,可以跟小編一起來看這篇哦😆
Thumbnail
avatar
TUTORING App 多特英
2022-04-27
《#個人隨筆 §1》🍀幹嘛要有小孩?這一陣子密切地準備一些親職講座的演講,免不了需要自我介紹。而我和親職教養掛上勾,不僅是我的專業,更因為我也一位母親。我重新思索:幹嘛要有小孩? 第一,當然是我很喜歡孩子!我喜歡孩子的天真無邪、不受拘束!也喜歡孩子回應的愛是可以那麼地無條件。和他們互動是那麼的真實和單純。 另個自私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Agnes Yang
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