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年置地携手久年營造 打造台北無可取代的「久年長慶」國門300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李婉如/ 報導】全台引領期待的「台北雙星」於日前(11月14日)舉行立柱典禮,全案預計於2027年完工,迎來台灣新國門時代!

久年營造 聯合承攬世界級地標工程

集結了國際頂尖團隊聯手打造的「台北雙星」摩天雙塔,由久年營造、華熊營造、中華工程,三家公司組成的JV營造團隊聯合承攬。其中以「久年營造」更顯得令人注目,30多年來「久年營造」全台超過150個公共工程及住宅業績,營建實力深受業界肯定及信任。

2024年「久年置地」將與「久年營造」攜手,在「台北雙星」300米之距,打造一座與國門齊坐美學地標「久年長慶」。

千億產值 西區翻轉 台北車站後站領航起飛

「台北雙星」規劃國際級商場、A級商辦、星級飯店,360度天際線觀景台、城市美術展覽館及公益空間等,迎接來自全球國際旅客,創造1.6萬個工作機會、千億以上產值,周邊地段價值也跟著水漲船高!

「久年長慶」大師團隊 國際建材 鑄造美學地標

以「台北雙星」為窗景,作為一座迎接台灣未來新國門時代的建築,「久年長慶」由「久年置地」攜手「久年營造」引領聯邦工程顧問、群大建築師事務所、境業設計等專業團隊,耐震升級並通過台大地震中心第三方認證,同時是座與環境永續共好的黃金級綠建築,扎根百年永續地標。

「久年長慶」國門核心區的地標美學

「久年長慶」不僅位在國門核心區,更是行家眼中稀有黃金角地,未來生活圈囊括606億台北雙星、即將完工的皇翔台汽北站大樓,還有台鐵E1E2大樓明日台北埕、市議會舊址-金毓泰地上權案、中華郵政公辦都更案…等逾千億投資,超越信義計畫區的國家級建設規劃,未來展望將無限可期,2027年即將引爆的未來國門特區更令人期待!

【久年長慶】台北雙星施工團隊 重慶北長安西 國門齊坐・

16–31坪|專線:02–2558–025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作家張鐵志自曝曾「酒後觸碰學妹」 對方接受道歉卻因流言成20年惡夢你好,這裡是股市鴿~ 作家、評論家張鐵志今天在臉書自曝,20多年前酒後觸碰到學妹身體讓對方感到不舒服,他事後向對方道歉,但此事20多年來被無限扭曲、放大、流傳,變成另一個虛構故事。 道歉信 張鐵志在臉書表示,當年事件過後,那名朋友要他寫下道歉信,他也寫了。最近因諸多名人被爆性騷擾案,張鐵志今天再次與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10
    🇫🇷【葡萄酒產區巡禮】法國波爾多 1855 年列級酒莊分級制度1855 年波爾多分級制度有兩個重點:1. 這個分級列表評級的不是葡萄園,而是酒莊。2. 當時的評級標準不是葡萄酒當年份的品質,而是當時的貿易價格。這和法國另外一個重要產區勃根地重視地塊,重視風土表現的評級標準有很根本的差異。這樣南轅北轍的文化也和這兩個地區發展葡萄酒產業的歷史差異,有很大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tengyuan
    2022-03-06
    致H:老媽出資贊助我交往九年的男友開店,但是男友卻開始跟小三走在一起⋯⋯H您好,我和男友交往9年。   他是美髮設計師,我們一同出來開工作室要8年了,經濟狀況一直不太好,我媽有拿資金援助這家店,因為我平日是個上班族,假日才進店幫忙,偏偏美髮沙龍就是假日生意人潮才會多,所以等於我假日都必須進店幫忙,成天綁在那邊讓我很躁鬱,雖然中間可以離開店裡出去蹓躂,但隨時處於待命狀態⋯
    Thumbnail
    avatar
    H
    2020-12-15
    致H:一個交往九年卻沒有性生活,另一個愛了我四年,我該選擇何者?Hi 你好,我是最近快要生日的巨蟹座,或許是因為星座的關係,又或許是受到媽媽的從小觀念的灌輸,又可能是原生家庭不幸福,在沒有溫暖和愛缺失的環境下成長,一直以為也希望自己早婚,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但是我沒有。   我有個交往九年的男友,四年多前曾考慮是否要步入婚姻、生子,但退一步想,因為成長過程雙親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6-09
    致H:我的他已婚九年,在那段婚姻中他一直都有外遇,而我是他現任的外遇對象!?H作家你好,有個情感問題想請教。他跟他老婆在一起到現在已經9年了,是因為有了孩子才結婚,結婚後一直在外面都有外遇,他的每一任都知道他的身份,從一開始都不在乎到最後都因為不想只做第三者而分開! 他老婆都知道,好幾次在他跟女生開房的時候,他老婆都上酒店抓人,這樣的場景就無數上演!我跟他在一起一年多了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2-26
    國一日誌 18 要我們在計畫書中標示九年一貫指標2013-3-9這次我們家分配的不是去年那位校長,上次那位拿紅筆委員這次也沒到我家,由自學家長代表以電話做簡單訪談,電話是我家自學生自己接的,由自學生直接應對。訪視結果記錄寫出來的,也是具體事實,就寫實際執行了什麼,從執行內容就看出家長這個階段把重心或方向放在哪裡,能吸收的學習,比什麼都重要,不是嗎
    avatar
    Ocarina
    2019-11-05
    致H:和老公結婚九年育有一子,如今他外遇我得了乳癌,我該怎麼辦?!H你好!我跟我先生結婚9年育有一子,但是我覺得我最近已經跟他走到了瓶頸,在6年前他外遇過一次,為了孩子也為了我當初沒有能力養活孩子所以我沒有離婚,6年後的現在,我生病了,乳癌⋯⋯然後前兩天我發現他有買保險套的發票,應該又是另一次外遇吧⋯⋯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H這樣說 首先我要深深表達,看完妳的遭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29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