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一切都是假的。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姑姑的塔羅說 - 塔羅日記

身:魔術師

心:錢幣一逆位

靈:聖杯九

流感的燒是退了、但是鼻涕跟咳嗽隨之而來。感覺要好起來了、又咳個不停。 感覺不咳了、 一下子鼻水就又流下來了。 虛虛實實之間、到底是有沒有好一點。。我也不清楚。  就像人跟人之間、虛虛實實的算計也是讓人看不清楚。  魔術師到底是在我的病毒還是我有點小聰明、我實在看不出來。

家裡的小裝修的收尾一直沒有弄好、負責做層板的師父一直拖、害我心裡覺對於這件事沒有完成感到有點小厭煩。就是是錢幣一逆位、一個計畫的沒有落實。

這兩天自己的所見所聞、再次印證了我自己老是抽到聖杯九的狀態、我都是自己開心而已 一頭熱。。  所以為了弭補自己、下午跟室友說要去逛誠品買點書、其實是自己偷偷去吃好吃的蔬食料理。  心靈好滿足。。


0會員
55內容數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是為了記錄在學習塔羅上利用每天的抽牌練習去對應自己的生活還有是否可以看到自己察覺不到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