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國外聖誕老人的回信啦!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十月底時一時興起決定寫信給國外的聖誕老人,原只是抱持著光是寫信就是滿特別的回憶了,收不收的到回信就隨緣吧~想不到真的讓我收到回信啦!!

2023聖誕節還沒有想法?七分鐘帶你寄信給聖誕老人!
由上至下分別是斯洛伐克、加拿大、德國。

由上至下分別是斯洛伐克、加拿大、德國。

當時寄了芬蘭德國加拿大斯洛伐克奧地利比利時法國八個國家,其中德國加拿大斯洛伐克被認為是回信率頗高的國家,而這次趕在聖誕節前收到的信函,也正是來自這三個國家!如果明年大家也想寄信,可千萬別錯過這三個國家٩( ᐖ )人( ᐛ )و

加拿大( •̀ᴗ•́ )و ̑̑

加拿大( •̀ᴗ•́ )و ̑̑

最先收到的是加拿大,差不多在12月初就寄來了。

信封上的地址是手寫字,但其實每年都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寄信,所以他們不會每封都手寫,有時是直接剪取當初寄信的地址黏貼上去~滿幸運拿到的是手寫地址上頭還有小愛心XD

裡頭放了一張印刷版回信,我看其他人的分享,有的人有收到楓葉或楓葉書籤之類的小禮物,或是信中有另帶一小段手寫字,但我什麼都咪有,有點無趣XDDDD

德國( •̀ᴗ•́ )و ̑̑

德國( •̀ᴗ•́ )و ̑̑

德國差不多在十二月中收到。

信封是手寫地址,上面有蓋郵戳,裡頭除了一封印刷信之外還有三張明信片,其中一款是可以自行著色的,且每年明信片的款式都不一樣喔!(話說上面有註明是用再生紙製作的,而信封本身也不是純白的,所以我想信封大概也和明信片一樣是再生紙?

目前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封,比較有溫度wwww

斯洛伐克( •̀ᴗ•́ )و ̑̑

斯洛伐克( •̀ᴗ•́ )و ̑̑

收到德國回信的隔天就收到斯洛伐克的ㄌ~

但我覺得斯洛伐克的回信超沒有聖誕氛圍,信封太正經了,然後地址也是直接印在信件背後🤣整個很像收到公司企業之類的信函><雖然裡面有放一張很可愛的貼紙,但還是好空虛~

順利在聖誕節前收到的就是這三封啦~至於信的內容,因為大多都是說些聖誕節的由來、聖誕老人的小故事或他們如何慶祝聖誕節這類的,我沒特別細讀,就不分享啦~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機會收到其他國家的回信,有收到的話會隨時更新在內文中~最後,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按下大大的讚、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和我分享你的聖誕節計畫!

小小的鼓勵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一杯咖啡的力量】

想看到更多精采好文與分享,追蹤我的Instagram:☞「安橙🌻|閱讀✖️文字✖️插畫✖️生活」




36會員
72內容數
目標是讓讀過的書能疊成一座高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