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又一年聖誕。

This is my favourite time of the year. I am immensely thankful for allowing myself to have the courage to act on the various things I want in life. My first game, first time taking initiative and accepting of rejection, first time taking a back sit for work, first time to be emotionally on my own feet, I mean truly, only counting on myself, first time deciding that against all odds that now is still the best time for me, to try, my very best.

You did yourself proud on 2023.

Really, really, well done.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 vi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戀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所事事的難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low consump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碎碎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wner of my time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年末我抓著時時間的尾巴問「你要去哪裡?」時間甩著尾巴, 生氣的直皺眉卻怎麼也甩不開我的手! 它生氣的嚷道「放手! 你個小混蛋!!!」聽這語氣我怎麼可能樂意, 依舊死拽著時間不鬆手; 「你…我…我去〝今天〞那裡啦, 你放手!」時間怒容滿面的直噴我一臉口水的叫喊「你到底怎樣才肯鬆手?」我滴溜溜的轉著眼珠子,
    Thumbnail
    avatar
    以默Emo
    2021-11-13
    年末小結 — 2020 年,我們證實自己《反脆弱》了嗎?當我們褪去工作、褪去職稱、褪去社交,躺在床上放空時,從心中湧出來的那份力量,就是核心,也就是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韓筠青 // Anna
    2020-12-21
    年末儀式:喜悅與哀悼。在那一棵樹下,我悼念著那一百七十萬人。我不認識他們,也不知道如果把一百七十萬人一字排開是什麼樣的場景,不知道他們的家人有沒有見到他們最後一面,見到的時候說的又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Shanice Wang
    2020-12-21
    年末辦公室交換禮物, 人際地雷與製造人緣的兩面刃 !? 每到聖誕年末,很多時在辦公室內也會趁年末舉辦派對與交換禮物節目,而交換禮物亦成為各同事另一種展現自己待人處事的方式,禮物選得有心思而且受歡迎,可以讓自己於同事間留有好印象,否則,可以整年都被以為是待人敷衍,有損人緣
    Thumbnail
    avatar
    利佳亮
    2020-12-10
    年末又成了拖延患者,該怎麼辦呀?年底到了。每年這時候,總是引人(有意或無意的)深省:今年年初訂下來的計畫,最終......是放棄了多少?(哈哈) 拖延症,已經是這個年代的文明病榜首吧?社會太浮躁,大家容易被牽引著鬧哄哄的定下一堆可能根本無法無暇無力無能實行的計劃,然後又在事後默默無法完成,獨自氣餒與沮喪。這在恐怖又充滿喪氣的20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12-04
    年末回顧|還記得年初訂下的新年目標嗎?「又到了買年曆的季節......,2020年就要過完了。 」 「好久不見,你還好嗎?」「我的2020新年新希望。」 還記得那些年初訂下的新年目標嗎? 規律運動、早點休息、減肥、看書、存下一筆錢、學習新事物......,其中有多少,在過去這一年實現了呢? 又有多少,仍只是紙上的一行字?
    Thumbnail
    avatar
    晨煦 morning_chenxu
    2020-12-03
    年末。佛系放一張年末繪...
    Thumbnail
    avatar
    SoraKiseki
    2020-12-01
    年末回顧—你對水瓶鯨魚專欄的看法?親愛的方格子朋友,歹勢,可否麻煩你花幾分鐘幫我填寫一份問卷,這次問題真的很短(^_^)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0-11-26
    年末|Friday's Words我想,寫作對我而言似乎也是這樣一件事情,將心中的感受化為文字是抒發、是自我療癒的重要方式,同時也滿足了我對於付出的需求。想到這裡便覺得,我能夠寫作真是太好了,能夠遇見喜愛讀我的文字的每個你,也真是太好了。
    Thumbnail
    avatar
    Althea
    2019-12-27
    年末敬老長青爌窯趣社區活動-年末敬老長青爌窯趣暨反詐騙宣導,邀請地方長輩及家家戶戶攜老提幼來爌窯同樂!很有意義的活動。 即將選舉日,免不了政治人物來參訪,社區巡守隊的大哥大姐們,義務來協助會場交通指揮、爌窯生火、食材準備、、、,真是感激不盡。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19-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