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12/21 教練藏寶圖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教練藏寶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4K內容數
    持續4千天以上 每日記錄股市大小事 整理潛力藏寶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tockcoac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2/14 教練藏寶圖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12/15 教練藏寶圖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12/18 教練藏寶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18 教練藏寶圖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12/19 教練藏寶圖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12/20 教練藏寶圖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1天思維養成-那些直銷教會我的事】day3不論結果如何,訓練自我內心的力量今天又是備受挫折及打擊的一天。同事戲謔的說,喲!皮膚變好了耶,不過我還是不會跟你買的。 雖然是一句玩笑話,但在自己聽來卻是一種否定,心裡難過了一下,但沒有像過去一樣一直放在心上。簡單一句話卻能影響一個人這麼大「我想我們都該為自己說的話負責。」 從一開始就知道這條路並不好走,也知道唯有成果出來,別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3-12-13
    教會裡的聖誕節糕餅這是我第一次在聖誕節其實在教會主日以及報佳音等活動中所享受的一份珍貴點心,在第二年「換到長老教會的第二年聖誕節其」才得知有許多口味的聖誕糕餅。 這糕餅長得像四方型的鬆餅有一隔一個方格的紋路,不過吃起來比鬆餅還要鬆軟,我吃到的好像牛奶的原味款,後來得知還有藍莓等等口味,也後來才得知有給教友與信徒訂製
    avatar
    小熊
    2022-12-21
    教你認野菜-3|吃草|神農嚐百草|您所不知的草知識|野草除不盡~那就吃掉它1.車前草(牛舌、五根草、車輪草、蝦蟆衣) 2.龍葵(烏甜仔菜、天天果、苦葵、牛酸漿、水茄) 3.細葉碎米薺(蔊ㄏㄢˇ菜、山芫荽、田芥) 4.魚腥草(蕺ㄐㄧˊ菜、臭腥草) 5.巴西西蒙白地瓜 #野草除不盡~那就吃掉它 #教你認野菜 #吃草 #野菜料理 #神農嚐百草 #草藥 #您所不知的草知識
    Thumbnail
    avatar
    Eva Chen
    2022-12-21
    私人教練與職涯規劃 最近有些機會跟一些私人教練討論目前的現況與未來,特別是針對私人教練的高工時、低回報,以及性別優勢等議題,似乎他們已經在本身的職涯規劃上產生了一些隱憂,特別是針對未來的龐大不確定性。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2-12-10
    肆、教練的課題/教練守則教練活動是一個心智複雜的活動,除了要以很強的同理作為基礎、也要用引導,明確的操作心智模型,達成每個階段需要的目的。 對於教練本身應該要有的修煉,也包含了:教練必須有很強的自我察覺,以免掉入自己的原則,或是堅持自己的價值觀、自己的盲點。
    avatar
    AndAction
    2021-12-21
    參、接受教練服務的情境與教練對象教練服務框架的適用於廣泛的情境。我們可以依照許多各異的情境,提出我們有興趣解決的問題,並以這些問題,決定我們的教練定位與主題,舉例來說: 如何「刺激需求產生」、「有效的精準傳達教練服務的價值」、「建立可以揭露訊息的信任」會是在教練服務中的第一個門檻。
    avatar
    AndAction
    2021-12-21
    貳、教練的定位是什麼?教練服務的進行,並非只是一對一的對談,而是整個教練期間的每分每秒(沒有在一對一的時間過程中,通常會有「作業」,平常就應該一直思考主題,才有辦法達成效果)。 對話是教練技術的核心:提出有效的問題,使對象深度思考(探索新的思考面向、自我察覺)。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1-12-21
    壹、什麼是教練?教練真的有存在的需要?1975年,在美國的高威藉由激勵、引導學生,使學生產生心態的轉變,以「非專業」背景,達成專業教練無法達成的教學效率。此後,相同的方法被企業使用,在接下來的20年,高威就成為一名企業教練,解決企業的問題,提升企業的績效為目的。 領導力是什麼,為何這個概念成為現在的重要的教練概念之一呢?
    avatar
    AndAction
    2021-12-21
    AndAction 教練個案解析:「我已經探索我的熱情很久了,現在,我想要找到一個明確的目標」前十五分鐘的對話,我發現教練對象總對於過去現在所面臨的問題與過去探索經歷侃侃而談,也能很有脈絡的講出自己的想法,喜歡做什麼、想要做什麼、自己擅長什麼都能清楚的表達,也讓我一度認為,這樣的人,找到一個目標應該不是問題吧?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1-12-21
    「教外觀點」系列:印度佛教的歷史研究將全面顛覆某些既定說法歐美、日本等國對印度佛教的歷史研究,不論考古還是文獻解讀,將逐漸讓一個東亞各國佛教徒千百年來習以為常的信念瓦解,那就是:東亞各國不少佛教徒會將大、小乘佛教的經典,當作是釋迦牟尼悟道以後所有言論的總和……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