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我讀書時曬恩愛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之前有說過我們家是「三角戀」,東東喜歡黏著我,嘻嘻喜歡哥哥,啊我覺得嘻嘻比較得人疼。

因為嘻嘻很秀氣,但他其實是公貓。

raw-image

不過他對哥哥是「很愛很愛很愛」的那種,哥哥鬼叫鬼叫的時候,他就會跑出來在哥哥旁邊溫柔的喵喵叫,很像在安撫哥哥。

哥哥很愛睡覺,尤其我在讀書時,他就要在書桌上睡大半天,今天好巧不巧他就睡我正前方,嘻嘻就會委屈的喵喵叫,然後走過來蹭哥哥,好像是希望哥哥不要睡覺,起來陪他玩,他很無聊的樣子~~

我在查經讀經時,他就來了一次,

我在看老高的影片時,他也來一次,

剛剛我在複習日文,他又來一次。

每一次都是來把哥哥叫醒,然後哥哥不理他,走到其它地方繼續睡,他就只好離開,等會兒他又會再來一次。

真的好可憐哦~~~~他真的很愛他哥哥。放影片來閃瞎你們..........




🍀2022/7/9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此專題說明及目錄,見→休閒時,我都在做啥麼?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有理視聽教室旅程

102會員
341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