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聖誕夜-屏東公園之聖誕燈海(屏東2023聖誕夜分享)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前言

2023年快到年底了,這個美麗的聖誕節,我們屏東真的也少不了這樣的氣氛,在夢幻之燈海中,是否和自己另一半走在這亮眼的舞台呢?那麼就在這人山人海的舞台中,讓我們介紹一下燈海吧!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美食嗎?可以到我的-屏東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景點嗎?可以到我的-屏東景點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景點,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屏東公園聖誕介紹

  • 名稱:屏東公園(原名:中山公園)
  • 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公園路
  • 賞燈日期:11/24-1/1
  • 亮燈區塊:由中華路至公園路至仁愛路的U字型內部的屏東公園內
  • 詳見官網:請點選我(含交通資訊)
  • 停車位:汽機車可於sogo旁的立體停車場


屏東聖誕季簡介(由官網所述)

  • 燈光展演:據官網所述每日17:30~22:00(造夢廠-每30分鐘展演1次、床邊故事-每10分鐘展演1次、奇幻繪畫牆-每5分鐘展演1次)
  • 浪漫下雪:據官網所述每周六、日及國定假日 18:00~22:00,位於屏東公園耶林大道 每整點鐘一場
  • 聖誕老人出任務:每周六、日及國定假日 18:00~22:00(屏東公園內隨機出現):官網說聖誕老人與夥伴們隨機出現在燈區與大家見面,只要幸運遇見他們,即可免費合照帶回照片1張,還可以索取糖果1份哦!(因為數量有限,所以2人以上者,每組人最多拍2張)
  • 歡樂拍貼機:每日 17:30~22:00(屏東公園-青少年中心):它算是免費限量照片
  • 特色賣店(每日 17:30~22:00)
  • 聖誕市集村(屏東公園田徑場前廣場):12/22(五)-12/24(日) 16:00~22:00(已過期)

屏東聖誕夜紀念品兌換(以下為依官網所述所分享兌換紀念品方式)

  • 兌換期間:每日 17:30~22:00(公園服務台)
  • 造型聖誕發光胸章:官網所述需求兌換方式: 這任務不難,就可以拿到的可愛紀念品,值得大家來領取,因數量有限,把握機會,詳見任務如下2個    
  1. 追蹤縣長官方LINE或粉絲頁按讚。
  2. 上傳與燈飾合照至臉書或IG,標記屏東聖誕節, 即可獲得造型聖誕發光胸章1個。


  • 造型聖誕小夜燈(加購)
  • 兌換方式:屬於1+1打卡方式,選擇屏東公園+以下3個場景則一
  1. 屏東菸葉廠:詳見點我(含地址)
  2. 勝利星村:詳見點我(含地址)
  3. 屏東縣立圖書館總館:詳見點我(含地址)

據官網說拍照當天或前一天於facebook或IG,以加購49元兌換小夜燈(隨機出貨)




那麼就來介紹屏東公園的聖誕季燈海吧,圖片中因人太多了,我盡量用馬賽克或消除人物去點綴,避免照到不想入境的遊客,手機採用夜景模式,所以燈海部分顏色較深,比較沒有柔和感,不過還是盡量呈現




夢幻燈飾-夢想之心

由官網介紹:一顆神秘的流星劃破夜空,閃耀著璀璨的光芒,最終降落在屏東公園的水面上。這顆流星瞬間將整水面染成粉紅色,讓人恍如置身於浪漫的夢境中。

我去這邊的時候,你會發現水池的倒影的鏡面,真的會讓很多人覺得這樣設計很經典且留連在這,看著水中的冰藍星及紫光閃爍,非常動人

raw-image


raw-image





夢幻燈飾-小小花園

官網所述:在繽紛的聖誕花園裡擁有許多幸福、快樂的能量,滋養著每吋土地,園中的花朵環繞生長、姿態曼妙,閃耀著鮮豔光芒,置身花境中就能感受到幸福能量。


從外圍拍攝和內部的拍攝感覺是不一般的,它圍成一個圓形的花園燈飾,確實感受到那種鮮豔花朵之光。

raw-image




夢幻燈飾-造夢場

  • 自18:00開始第一場
  • 每30分鐘展演1次
具官網所述:歡迎來到粉色繽紛世界,這裡有一台夢想製造機,由熊熊廠長負責將大家的夢想打造成禮物,再交給聖誕老人配送到世界上各個角落!讓收到禮物的大家都夢想成真。

它非常的Q版,從太平洋停車場出來,就看到它了,剛好就在公園的門口處非常亮眼,可愛的熊裝飾及每30分有表演燈展,讓這裡的遊客成為打卡的好夜景之一




夢幻燈飾-造夢大道

據官網所述:這是一條通往造夢廠的道路,與入口主燈「造夢廠」結合進行燈光展演,豐富多彩的聲光,讓大家彷彿置身夢幻仙境,享受繽紛歡樂的氛圍。


它就在造夢場這個Q版熊的後面這條道路,滿滿的燈海禮物與側邊的包裹造型燈海,真的有如夢幻般的夢之道路感覺






夢幻燈飾-奇幻繪畫牆

  • 自18:00開始第一場
  • 每5分鐘展演1次
據官網所述:在粉紅世界中,有個「奇幻繪畫牆」,在這目眩神迷的奇幻牆面,由聖誕老公公駕著麋鹿雪橇穿梭其中,為大家送出幸福的聖誕。


位於公園的田徑場位置(公園後段)它的表演也很特別,是左至右的馴鹿燈飾與牆上電視牆的畫面,撥放著聖誕節的歌曲,讓人享受到聖誕的氣氛及幸福感受。

raw-image


raw-image





夢幻燈飾-夢幻星河

據官網所述:這是一座宇宙中的銀河隧道,星光閃耀像是訴說著祝福,數不盡的星星乘載著大家的希望與夢想,邀請大家走過夢幻星河一起邁向幸福的2024年。


這個走在底下的感覺真的美不勝收,冰藍的星河S型燈景且中間還有漸層色澤,這個我覺得做的很用心,很值得拍攝的其中之一。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夢幻燈飾-許願池

據官網所述:流淌著金黃色泉水的許願池,擁有神秘的力量,只要在許願池旁真誠地許下心願,願望皆有可能實現。

它位於仁愛路(屏東女中)的那端,做成金色的燈池海感覺,外圍纏繞著紅色燈飾,有種襯托夜裡的許願神秘感及溫馨,這也是造景燈飾必拍之一




夢幻燈飾-甜蜜通道

據官網所述:在通往森林的路上,有個大小朋友都喜愛的糖果奇幻通道,這裡有許多五彩繽紛的糖果以及巨大的糖果樹,走進甜蜜通道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甜滋味。


它是一個小房間的鏡面馬卡龍造景,奇人拍攝人潮很多,所以真的需要排隊來打卡,但就是屬於甜蜜的馬卡龍群的燈飾,我覺得小朋友來應該也會很喜歡,真的蠻可愛溫馨的親子打卡處

raw-image











raw-image












夢幻燈飾-雲端星夢

據官網所述:雲端星夢是粉紅世界中最璀璨的作品,粉紅聖誕樹綻放著流星般的光芒,每一個光點隨著節奏律動閃爍著,彷彿向人們述說著無數美好的故事。


這個造景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在屏東看過這麼多年的聖誕樹燈海,還沒看過這種造景的鮮紅閃爍聖誕樹,通常在很多地方都只看到閃閃發光或鮮彩色般的聖誕樹,而今年的特色很不一般,這也是打卡留念的景點之一。


raw-image




夢幻燈飾-屏東LOGO

據官網所述:燈光沿著PINGTUNG框架流動,因應主燈造夢廠的概念,營造能量運作。

當然這個我一定必拍的,因為屬於屏東人專屬的聖誕場景色,怎會漏掉最重要的LOGO呢,這次也是走溫馨粉紅路線的LOGO

raw-image



夢幻燈飾-其餘燈飾

因為其它的燈飾官網我沒看到名字,畢竟走了公園一圈,所以還是沿路拍照下來給大家分享一下,這次造景都屬於偏夢幻的,讓大家新的一年新希望的感受,蠻用心的聖誕燈季,不過快要年底了,要來觀賞的真的要把握時間了!

這算是沿路拍的側照,以及官網未標示的燈景






結論

屏東的聖誕季真的也不輸給其他縣市,不過這時候打卡PO出文章已經是在尾末了,因為這一陣子家裡太忙,忙到現在有機會可以去觀賞這樣的燈海,希望分享給更多人看到,而還有空的各位,有機會也可以來觀賞!


喜歡我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在忙碌的工作中除了生活紀錄,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有更多美食和旅遊,就由我牽老婆一起走,看更多的世界~我們下一篇見唷!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