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草稿7)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山道猴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變那樣。我已經有幾天沒去他家照顧他。我不敢去啊,哪還有臉去啊⋯⋯不知道,他這幾天有沒有吃東西,衣服有沒有洗,有沒有睡好⋯⋯沒有我在他可能睡得更好也說不定。


兄弟們虧我有沒有交新的,我都說是去照顧手斷掉的,他們不信說少在騙,看臉就知道。


他們才不知道。


我以前會說別人gay就gay有什麼好不能承認的,但,但,我就不是gay齁,我只是,只是⋯⋯想探索一下而已。沒想到探索一下就變兩下,然後就變那樣了。


喂,我根本沒想過要跟小王那樣做。小王就⋯⋯就好朋友,好兄弟,好麻吉,我就把他當成我弟弟嘛,我哪知道喝酒之後胡言亂語他也就亂亂信了,還說喜歡我⋯⋯事情怎麼會變那麼複雜啦!我明明是喜歡女的啊,可是,可是,被他那樣弄的時候,真的覺得也蠻舒服的⋯⋯到底⋯⋯


我不想就這樣變🈸️啦!


但我也不想就這樣讓我們變怪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