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草稿10)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山道猴子


小王是什麼意思ㄏㄚˊ?最近這幾天連碰都不碰我了,平常不是色得跟什麼一樣?今天居然會說好歐上班加油,加你媽油啦幹,明明摸到我硬了不是,硬了就是要你上工啊!給林北裝傻喔!總覺得哪裡怪怪的,說不上來。


啊,對,男友,又給我在那邊講男友,誰是你男友了⋯⋯今天就姑且不跟你計較,越不想讓我去是吧,我就越要跟,跟去看看你跟那些女學生都在搞什麼鬼。是不是裡面有偷偷喜歡的人沒告訴我,就跟你說如果有喜歡的女生要第一個告訴我的!長那麼帥沒有女學生告白我就不信。


結果⋯⋯結果真的是氣死我也⋯⋯


每個女的看小王的眼神就像看到神一樣,每個都在那邊噓寒問暖老師長老師短好擔心老師的手再也不能彈琴了,是怎樣,把我當空氣嗎,林老師咧,然後那些花,一束比一束還要大,怎樣我是花童還是經紀人,拿花拿到我的臉已經看不到路了,神扯。


氣到我今天根本沒心情煮任何東西,就跟他說吃外面。


「可是昨天買的海鮮再放就不新鮮欸?你不是說食材新鮮度最重要,老師有⋯⋯」

「慶祝你開始上課,吃外面,吃海鮮。」

「你請客喔?」

「對請,都請。」

我臉色大概不太好看。我一看到他那張白淨氣質的帥臉就想到剛剛那些女的眼睛盯著餓虎撲羊一樣,每個大概都想自己騎上來,我就一把火。通通給我滾,這是老子的東西,只有林北能騎你們通通旁邊跪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