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草稿13)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山道猴子


我怎麼會講出這麼恥的話,做出這麼恥的事⋯⋯


這根屌只有我能騎⋯⋯還以為在騎老婆嗎⋯⋯幹⋯⋯有夠恥的⋯⋯可是⋯⋯有夠爽的⋯⋯也只有他⋯⋯能讓我整個人都好恥⋯⋯明明昨天才被他狠狠草過的⋯⋯我是不是他媽犯賤⋯⋯自己又騎上來了乾⋯⋯自己騎到屌都在空中甩⋯⋯還流汁⋯⋯


吳冥你他媽到底要多恥⋯⋯


「喜不喜歡啊⋯⋯」

還問屁問⋯⋯很故意⋯⋯爽到都已經不像我了⋯⋯

「喜歡就叫兩聲來聽聽⋯⋯」

不要、我不要、我死都不叫⋯⋯

「忍耐會得內傷喔⋯⋯」

幹他又肏得更大力了⋯⋯嗚嗚⋯⋯到底哪來的力氣⋯⋯

「去,趴著,我要從後面狗幹你⋯⋯幹死你⋯⋯幹到你叫為止⋯⋯」

誰是狗⋯⋯你才狗⋯⋯你全家都狗⋯⋯

「對⋯⋯大狗狗⋯⋯好乖喔⋯⋯」

他還在吸我的耳垂⋯⋯我要升天了⋯⋯每一下⋯⋯都幹到點⋯⋯我快⋯⋯快⋯⋯不行了⋯⋯


他忽然停下來。


幹嘛!?


「我快射了,想射你嘴裡⋯⋯」

什、什麼?!他說完就把肉棒跪著準備督我嘴⋯⋯

「狗狗⋯⋯來吃肉棒,吃你專屬奶油起司大肉棒⋯⋯」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7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