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草稿6)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山道猴子


明明是一些隨便亂煮的東西,小王也能吃得這樣眼睛發亮?在家裡煮給兄弟吃他們也沒這麼誇張的反應,說實在還蠻有成就感,可是被他這樣一直捧一直誇,真的是心情很好捏。


不過他真的是他媽王子欸,冰箱裡面亂亂買隨便塞,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買過什麼,平常都不煮飯的話為啥要買那麼多塞進冰箱⋯⋯他說是姊姊偶爾買來的,姊姊對他還真好啊,果然是個美麗又善良的大姊姊,難怪這麼快就被人把走了。


本來想說吃完飯之後,碗總該是他幫忙洗了吧,又想到幹他手就斷掉要怎麼洗,只好苦命的當他傭人了。我真的是要每天求神明保佑他手趕快好欸,不然我到底要在他家當他傭人多久啊?


還好吃完飯他忽然變出一台switch出來。早就想買來玩好久了,可是兄弟們都說要買就買電競桌機,這樣玩原神妹子看起來也更香⋯⋯所以就一起買了。原神妹子是很香沒錯,可是我還是好想要玩switch,結果現在可以在小王家玩到,真是太讚哩,而且他手斷掉,只能在旁邊乾瞪眼看我玩,玩起來更香了。


「這樣你都看我玩不會無聊嗎?」

「拜託那我都玩八百遍了。」

「講得一副你很會一樣。」

「那邊有捷徑,剛剛那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7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