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男孩 —陰霾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你以為在感情中委曲求全

能夠換得他的關注他的寵愛

事實上他是不屑一顧的。



-


密碼日記本裡 他說我是他第一個女朋友

他說班上女生都很無趣

他說他最愛的是我

而我聽到的傳言 卻不是如此

我仍選擇相信他 相信他與我說的一切


那時手機對於國中生來說並不普遍

但因為他的家人不常在家

所以他擁有一支可以聯繫的手機

他總會在上課間 偷偷拍我上課的臉龐

然後拿給我看跟我笑鬧


我在籃球場等待他時整理他的衣服

他也會趁空檔拍下我 他說喜歡我認真的樣子

他說他的手機,只會拍我 我信了。



-


記得有次,我們在學校操場邊的廁所

他牽著我進入,要我幫他打手槍

我笨拙的套弄,也不知道哪個點才是他喜歡的

雙手緊握,把手擺出像小穴的樣子

上下滑動,再不經意的觸碰他的龜頭

他會在快受不了的時候

揉捏我當時就已發育完全的胸


伴隨著隨意的一句話,他說 「寶貝,為什麼你的乳暈這麼大?」

我一邊撫摸著他的肉棒 一邊嬌羞的跟他說我也不知道

可能胸部大乳暈就會大吧?


「但很多也很大的胸,乳暈沒這麼大耶」

他無意的一句話 埋進我的心裡好久好久

那天我回到家脫下衣服時 不經意的想起那句話

於是皺著眉在鏡前看著自己的胸,自己的乳暈

是不是應該要像AV女優一樣 要有粉嫩小奶頭?

我的乳暈好大,好醜



-


那刻我在他的家,他的房裡,他的床上

掀開浴巾露出雙腿的我

擺著A片中引誘挑逗的姿勢等待他

熟悉的喇叭鎖解鎖跳起聲

我知道他洗完澡了


我感覺我的身體變得很緊繃僵硬

腦中閃過許多畫面 我的小穴很濕,一定很好進入

或許我的第一次就會奉獻給他

或許我們未來能夠更加幸福快樂

或許密碼筆記本裡他寫的一切承諾都會成真

我把我現在能有的一切 都想給他佔有

而他一進房,第一眼就與我對到

但隨即,他迅速撇開眼,自顧自的走到一旁

我以為他在害羞 於是我主動爬起找他討抱

勾著他的肩膀,與他擁吻 舌頭與他交纏

我明明感覺得到他腫了他硬了

卻不進行接下來的動作


或許對於在等待他的我來說,過了許久

他輕輕推開我,跟我說


「我們要趕快去上課了」


那瞬間我聽到心碎的聲音

我心裡憋著一股說不上的無力感

卻只能沈默的穿起所有衣服 穿起內褲

扣上制服裙 穿起胸罩 套上制服襯衫

在系好蝴蝶結 在每個動作中 我的手顫抖著

感受到一種羞恥感 不是性所產生 而是情緒

而他也在一旁,快速套上衣著

並轉過身面朝我 我默默過去幫他系好制服領帶

他摸摸我的頭,牽起我的手 帶我離開他的家


或許我的乳暈,勾不起他想吃掉我的慾望。


-


門口,他抖了抖傘,撐開

勾著我的肩,想與我共撐並一起去補習班

我以為出去會看到閃耀的陽光

能夠刺眼到讓我忘記剛剛那個片段

但外面仍是充滿灰色的雨天


我移動了一下肩膀

他停住腳步,低頭疑惑的看著我

我抬頭向他微笑 請他自己先去上課 我遺漏了東西要回學校拿

於是他給了我一把傘

我撐著傘,自己離開


與他各自走著不同的方向

那天我再也沒回到補習班上課

逕自回到家 請媽媽幫我請假

然後我將自己摔上床

突然間覺得好累

翻過身,我把頭埋進枕頭間



-


隔日,依舊是要到學校上課的日子

我在家裡吃早餐的時候 媽媽說他在門口等我

於是一如往常 我下樓與他一起去上學

我們各自沈默

他牽動腳踏車,我自動上車

靠在他的背 隨著他騎車的晃動

我們來到學校

又是分開各自走去自己的班級


我在踏入教室前 回過頭想知道他是否也會停下

但卻只看著他的背影,轉角上樓


忘記國中有幾堂休息了

只記得除了下課10分鐘以外

還會有一堂是20分鐘的休息

許多同學都會在那個比較常的休息時段去打球

女生們則是去福利社


那天我從第一堂課 一直到中午,都忍耐著不去找他

也盼望他會來找我


下課時間,我撐著頭拖著腮看著窗外

同學們的打鬧似乎與我無關

我的朋友偶爾會來關心我

但都被我拒絕了


直到那節20分鐘的下課

我緊握與他的密碼日記本

想著似乎該說清楚,於是自己去找他


我看到 有位長得很可愛的女孩

制服裙明顯改過變成膝上短裙

係著蝴蝶結的制服在她身上小巧可愛

也有著跟我一樣大的胸

擺弄著各種可愛的姿勢靠在欄杆


女孩的面前,是我的他

拿著手機假裝自己是攝影師般

呼喝著女孩該擺什麼動作

其他同學們都在旁邊嘻笑著

也起哄說要他們在一起


我看他搔搔頭,擺出不好意思的表情面對她

但其實我知道他比誰都開心

而那女孩,勾起他的手,與他一起看著照片



-


我不知道我是如何離開那個地方

只覺得我腦袋一片空白

帶著密碼筆記本

我回到我的教室,我的座位


我獨自坐著流淚好久 明明是他追的我 怎麼我要如此卑微?

81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