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part3— 終局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隔天一早,醒來一睜眼

意識到身邊躺著他

我側過身看著他的睡顏

他忽地醒來轉過來親我一口


在竊竊笑著我瞪大眼睛驚訝的表情

我揉著被他撞到發紅的鼻子

嬌羞的輕輕搥他幾下


他抱緊我,手掌覆在我的頭頂

輕柔的摸了摸在捏捏我的臉頰


「早餐想吃什麼?」

「吃你」





背靠在他懷裡,被他抱緊

我不自主的向前傾,讓陰道可以更加展開

讓他的陰莖能更好的放入

一陣喘氣聲在我耳後

我越夾越緊


他原本抱在我腹部的手下探

揉搓我的荳荳

想解放卻又憋著的快感

讓我窒息



哼哼啊⋯哼⋯


我擔心早晨的口氣不好

只能憋著發出呻吟

他用手指挑開我的嘴唇

讓我忍不住張嘴含住與吸吮



下身被加速的抽插和荳荳的揉搓

我感受到一種衝擊到腦門的快感

一陣緊繃後又在鬆懈下來

我回過身把他撲倒

跨坐在他身上前後扭動磨蹭著

他的反應不是我理想中的驚訝

而是展開像是嘲笑般的笑顏



我緊咬下唇,憋住鼻息

雙腿張開讓陰莖能夠被我包覆

自己在上方往下坐的感覺很不一樣

會有漲漲的感覺在花苞間拉扯

我皺眉,手握住他的陰莖喬位置

他卻調皮的向上頂我

讓我發出呻吟


不服氣的我撅著嘴看著他

下身改成蹲坐,上下抽插

直到他的眉頭深鎖變成緊皺

手也不自覺向上揉捏我的胸

發出悶哼好聽的喘息




看著他舒服的表情

我擔心他又會像昨晚一樣

於是我站起轉過身

臀部朝著他再向下坐一次

龜頭從荳荳滑動到陰道口

再讓它塞滿一次


他的手輕拍我的臀,在大力的揉捏

揉捏牽扯著肌肉在帶動陰道邊的花瓣

我的呼氣也越來越急促和紊亂

緊抓著他的膝蓋

讓他完整看著被花苞包覆的陰莖



他的呻吟和叫聲從我的後方傳來

我好喜歡他呈現快感的語言

和他即將受不了的時候

一直向上頂著我的動作

不斷刺激我的高潮點

我喊著可不可以在大力頂我

也慢慢地夾緊雙腿即將高潮


在感受到我的忍耐後

他坐起身,自後方緊抱我揉捏我的乳房

在以我為支撐不斷地對我衝刺

讓我逼不得已的張開雙腿承受

這刻的緊抱和快感

已達到飽和





離開旅館

我們牽著手去到淡水

坐在淡水老街途徑上的座椅

我靠著他的肩

他的手臂環抱過我搭著我的肩


我看著岸邊歡笑吹著泡泡奔跑的孩子

我們倆沈默吹著風

被風拂過臉頰,但我的臉是發燙的


明明獻出我的身體

還是在這一刻像是情侶般的動作

會有許多害羞和小鹿在跑




我輕聲打破沈默

「我們是什麼關係呢?」


原本怕我冷而在我肩膀摩擦的手

突然停滯住,他的側臉我讀不出情緒



我放在一邊的手因為他的舉動不自覺緊握

也好後悔我問出這樣的問題

忽然我的手被一陣軟嫩碰觸

我轉過頭向下看

有位看起來才5歲的孩子吃著冰淇淋

小而軟萌的手在摸我





我噗哧笑出聲,

抬頭看到小孩的媽媽微笑走過來


於是我也伸出手指頭,

戳了戳那小孩軟軟的手掌

表示我的友好

小孩眨巴眨巴的臉看著我

在看向我身後的他

舔了一下嘴邊的冰淇淋

跑回他的媽媽身邊

躲在他的媽媽腳邊,偷偷望著我這邊





我對於孩子的舉動疑惑

於是回頭看他,他微笑看著我

可我從他的眼神中

已然不是剛剛我們濃情蜜意的色彩


他淡然的說他不喜歡小孩

然後牽起我的手帶我離開


對於剛剛的疑問句我不再追問

只感覺到我與他的性格

有著一個大西洋的距離





於是最後我離開台北回到台中

他在line告訴我


“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




那些過去他的甜言蜜語

都在這句話煙消雲散

我沒有封鎖

但我知道他不會在主動密我





明明已經決心忘掉6年的前任

要好好的對他伸出手和他緊握相伴



沒想到只是陪他演了場甜蜜情侶的戲

我入了戲,他鍛鍊了演技



由性而生的感情不是不能走長久

而是總能在一些細節和小事上

我們知道彼此不適合


甚至與那只見一次面的小孩無關

女生判斷一位男性是否契合

皆能從細節觀察。

77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