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art2 —窒愛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找到梳子了,回國就送給妳」

視訊那頭,他興奮不已

我微笑,

看著手機裡的他敘述在國外的種種

另一支手機與Ben文愛著。

-

我調皮的撐在浴缸邊扭扭屁股

轉頭看Ben,像隻小狗搖尾討摸

Ben忍不住手撫著我的後腦勺吻我

他說我這樣好可愛

我默不作聲,拉過Ben另一隻手

揉我的胸,在用他細長的手指頭逗弄乳頭

浴缸裡的水來到滿缸線

放水的聲音漸漸埋沒在水裡

浴室瞬間變得安靜許多

只剩下我的喘息

和Ben誘人的呼氣聲

我先踏入浴缸裡,並坐入

剛巧角度能正視到Ben的陰莖

我捧著他的陰囊

抬頭用誘惑的眼神看著他

Ben低頭俯視我,強力想冷靜的表情

我覺得有趣,就又笑出來

Ben摸摸我的頭髮

無奈的說我笑起來好看

很想好好疼愛我

於是我不讓他說完,含住他的陰莖

讓陰莖含在嘴裡用舌頭上下舔弄

再抬頭看著他

Ben的表情讓我很有成就感

我忽快忽慢的吸吮著

正吸的用力的時候,拔出嘴

在用舌頭逗弄馬眼,在冠狀溝的地方繞圈

舌尖自龜頭由上到下繞圈到陰囊

我像是在吸珍珠般,吸吮他的陰囊

Ben皺著眉,卻也享受著

在他的眉頭越來越緊皺的時候

我調皮的讓陰莖快速抽插嘴

然後抽離出來和他拉開距離

像隻魚,在水中翻過身躺到浴缸另一側

原本閉眼享受的Ben

感受到自己的陰莖與我的嘴分離的晃動

又是氣急敗壞的表情

急迫進入浴缸裡抓著我

惹得我滿臉都是水

太可愛了

浴室裡都是我的笑聲

-

於是Ben又摀住我的嘴不讓我笑

在浴缸裡緊抓住我的臀

插進我的陰道裡

這是我第一次在水中做愛

插進的陰莖會伴隨著浴缸水進入陰道裡

陰道最先感受到的會是水流動的快感

和除了被陰莖塞滿,也被水填滿的舒服

Ben快速抽插著,水花四濺

一隻手捂著我的嘴

另一隻手抓著我無處安放的手

我被捂著嘴只能悶悶的發出喘息聲

在快窒息的時候在掙脫Ben的手大力呼氣

這種快感我重複好幾次直到頭昏

我摸著頭趴在浴缸邊

Ben摸摸我的背,親吻我的側臉

柔聲問我還好嗎?我轉過頭枕在手臂上

看著他,瞇著眼虛弱的笑著

跟他說過一會就好

然後與他聊天

我問Ben什麼時候回國

Ben思考了一會

反問我,希望他什麼時候回國

-

Ben的工作剛好與我的工作時間錯開

可以來等我下班陪我回家

偶爾我們會一起

和聊天室裡的網路朋友們視訊

偶爾我們喜歡依靠彼此在喧鬧的酒吧裡

一起享受吵鬧之間的甜蜜依偎

我不喝酒,但會藉著酒意和Ben撒嬌

每天的夜晚

我會和Ben說我先回家洗澡換衣服

然後和美國的他視訊結束後

再悄悄的出門前往Ben在台北待的飯店

然後和Ben抱著,一起入睡

很喜歡枕在Ben的臂彎裡

很有安全感,也很溫暖

Ben身上淡淡的成熟男人香也讓我暈眩

Ben很喜歡揉著我的胸

吸吮和親吻我的後頸

我會回過身和他親吻

總會邊揉著就邊被Ben壓在身下了

明明是來出差一個禮拜

但我們相處的時間卻過得好快

到了Ben要離開台灣的那天

77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