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朋友」是非常好的代名詞

用這個代名詞可以規避許多

不想承擔的責任

譬如「感情」的責任。





認識R是在某一次等捷運

他被挽著手臂經過我面前


男性充滿青筋的手

總能吸引到我的目光


只是這次被逮個正著

我慌亂的撇開眼神,餘光只見他瞇著眼在笑

我低垂頭,假裝在滑手機

其實也沒有任何人傳訊息過來



那次還只是見過而已

後來發現我們工作場地相鄰不遠

不自覺就認識了


我總會偷看他的手

手指細長,指骨間有著剛剛好的距離

血管透出,運動後會爆出來

像是藤蔓攀著他的手臂

我希望我是藤蔓上的花





R說我們是朋友

在他撫摸我的臉頰的時候

在他牽我的手讓我觸摸他的手的時候

在他從後面抱著我,

用他的手逗弄我的乳頭的時候


「我們只是朋友」

高潮的時候,我會假裝自己沒想起這句話



我喜歡跟R獨處

因為工作的地方相近

我們經常到比較沒人的樓梯間


R會撫摸我的頭,我的臉

我會側躺在他的手上,笑看著他

然後就會深刻的舌吻

像是融化在他掌心間

他的舌頭深入我的嘴裡的時候

我用我的舌頭呼應,與它繞圈

我們交纏,我們吮吸對方的舌頭

R會情不自禁開始往不該摸的地方摸去


但因為我們都穿著制服

我會用手制止他,在偷偷咬他的唇

R會偷偷揉我的胸,在抱我一下才離開


下班後,沒有人來等R下班

我們會到廁所,繼續我們無法克制的慾望




「趴好」

殘障廁所的好處在於馬桶邊會有扶桿

我會用手緊抓在扶桿上,向前趴好翹起臀


R會緊抓我的臀深入

一邊在用他的手摳弄我的陰蒂

陰蒂的逗弄會讓我的快感加乘

R的撞擊有快有慢,龜頭刮著洞口

讓陰道不自覺縮緊


「不要夾⋯啊⋯嘶⋯」

因為縮緊,R有些受不太住

我邊偷偷笑,邊試著也夾緊臀部

R喘息著也一邊加快速度撞擊


無人的公司,無人的廁間,聲音迴盪著

我怕保全來探樓層,捂住嘴也示意R的動作放輕


但R顯然不吃這套

越是故意的發出啪啪的聲音

一邊還用手打我的臀部

這樣的刺激感也讓我興奮不已

前後動作更加起勁的與R結合


直至軟腳,直至R把發燙的液體射入






R很喜歡在鏡子前做愛

他說他也經常與女友在鏡前

女友對性無趣,我剛好可以成為R的玩物


我喜歡被R把玩

R很喜歡打我的屁股

也很喜歡揉我的胸


我會跨坐在R的身上

他會很溫柔的掀開我的制服

手伸進胸罩裡,撥弄我的乳頭

受刺激的乳頭很容易就能硬挺起來

R也會跟著用他的硬挺磨蹭我

一邊也以唇咬著彼此的唇


如果有穿裙子,

我會用裙子來遮蓋住我們性器的連結

上上下下在R的身上,R會托著我的胸吸吮

一邊也無法控制的喘息


很喜歡R的喘息聲,和R吸吮乳頭的樣子



R說鏡子可以看到被他幹的我的樣子


他很享受看到我舒服

他會很有成就感


在鏡子前,R會用他的手輕勒我的脖頸

深刻吻著我,然後在把我的腳抬起進入我的身體

隨之再放開手抓著我的肩膀加快挺入


喉間會突然有空氣流通的感覺

加上下體撞擊的快感

真的好舒服


R說我這樣的表情真的好色

他真的很會找到我的舒服點

總讓我欲罷不能


74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