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依賴感】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們的友情不再純粹,我就已經在心裡做好跟你再也不見的準備了。

「你沒有辦法跟自己的朋友發生關係是因為你對性有依賴感。」
朋友點了根菸坐在我面前,戲謔地看著我說。

「性跟愛本來就可以分開,朋友還是朋友,只是會發生關係的朋友。」
「你會對性關係有依賴,才會覺得不可以。」

才不是。
我只是把朋友當成珍惜的對象,不容許玷汙;
我只是、希望在有一天我結婚的時候,可以毫不心虛的向另一半介紹,
這是我很好的朋友。
所以求你了、不要玷汙我們的友情。

讓我有依賴感的不是性,是比血緣關係更親近的友情。




11會員
15內容數
分開跟遺憾,哪一個更讓人意難平?這是我的故事,我不知道這是否是愛情故事;但如有雷同唯一的可能就是你在我的故事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