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喜歡玫瑰凋零的樣子

花瓣充滿縐褶紋理

零散的散落在地的樣子

那場景好似淒美,卻只是時間流淌留下的痕跡

為了配合他的身高

我穿著平常不太穿的高跟靴

彆扭的走在他身邊挽著他的手

把與他走再一起的畫面

刻劃成美好的樣子

走在西門町

我與他隨意晃晃

沒有目的,看到一間有趣的酒吧

進去各自點了一杯酒

我們雙方沒有對話

空氣中不是凝結住的尷尬

而是輕鬆自在的流動

我撐著頭,晃著只剩不到一半的酒杯

他坐在對面,靠著椅背,抱胸並微笑看著我

「幹嘛?」

「沒事。」

然後他從對面起身,坐到我的身邊

空氣中那輕鬆自在流動的空氣

有一瞬間就好像停滯住

然後被他身上的味道取代了

我很窒息

努力的縮小腹

努力的維持臉部表情

努力的讓自己僵硬起來,才能顯得直挺

我想應該很多女生跟我一樣吧

再喜歡的人面前,或是他就在身邊的時候

一切狀態都要好到完美


他若無其事的張開手

摟住我的肩

將我壓向他一點

然後再拿起我的酒杯淺嘗了一口

「就想喝喝看妳的」他看著我

然後起身回到他的座位,我的對面

我想,我感受到的臉頰發熱

一定讓我看起來很慌張吧

他的一慣技巧,我捉摸不定

也像個獵物進入他的圈套。

意識到我好像掉入他的圈套

我開始強裝鎮定

但內心一直一直想著他在我身上的樣子

很害羞,內褲也濕潤了

再幻想幾秒鐘後,我開始對自己生氣

酒精可以讓人充滿勇氣

我開始若有似無的傾身向前對他撒嬌

動作細膩,無意之間

或是勾起髮絲到耳後,聳肩撐腮

或是微笑帶著有點微醉的眼神看著他

於是我看到他眼神中的波動

「走吧」

我站起身,結帳

小指勾著他走出酒吧

外面開始下了一些毛毛細雨

溫度也下降了許多

我低頭穿起我原先帶著的外套

再次抬頭看到他緊盯著我

「要休息一下嗎?」

一句與現階段的狀態邏輯不通的問句

卻讓我點頭同意


-

窗外的雨漸漸地變大

啪啦啪啦地打在旅館的玻璃窗上

怕我冷

他一隻手撐在窗上讓我的背靠在他的手背

另一支手撩起我的裙子

用他攏起的褲檔稍微施點力

磨蹭我穿著內褲的陰蒂

我閉著眼享受

不自覺發出悶哼的聲音

「妳知道妳這樣超可愛的嗎...」

他低沉的聲音帶點委屈

然後快速的撥開我的內褲挺進我

讓我發出求饒的聲音

我惱怒的睜開眼看他,隨即就被他的唇壓制

他輕咬我的下唇,一邊放開再喘息

然後抱起我,到床上溫柔的讓我躺下

我像隻兔子好奇的抬起身向下探

想看看他的肉棒模樣

但他不給我這個機會

他用身體壓住我,吸聞我的脖頸

啃咬我的耳垂,再深深吻著我

我們的舌頭纏繞,

一邊他的手伸進我的衣服揉我的胸

早已突起的乳頭被他細長的手指揉搓

我緊抱著他,任他開始吸吮我的乳頭

然後我張開腿,讓他的肉棒可以更肆無忌憚的摩擦我的陰道,小腿上還有剛剛被他拉扯下的內褲

我突然有點害羞,推開他

雙手撐著他的胸膛看著上方的他

他也看著我,眼神中燃著慾望

然後他用手摸我的臉

輕輕撫摸,輕輕的再親我一下

然後挪移到我的大腿之間

「唔...嗯...」我失去理智想控制我的喊聲

但陰蒂一下被他吸吮,一下被他的舌頭撥弄

想夾緊的大腿,也不斷的被他撐開

直到我只能抬著頭喘息才能吸到空氣

因為舒服到窒息,我的聲音攪拌著我的顫抖

他在我的大腿間起身

用他的腿跨過我的大腿,跪在床上俯視著我

一副得逞的笑臉,然後說好好吃

我悶不吭聲,雙手遮著臉嚷著要他別再看著我

他抓住我的雙手,讓我看著他

然後他用肉棒挺進我的身體裡

傳教士的姿勢,被他抓著的雙手

我像是被他支配身體

附和著他的衝撞,喘息間帶著哼聲

以及他沉悶的舒服聲

好喜歡溫熱充滿慾氣的肉棒在我的體內

他的龜頭刮蹭著我的陰道壁

而他也好像知道我想要什麼

再快要高潮的時候

我的手揮舞著想抓住他的手

他馬上就來輕掐我的脖子

讓我邊高潮邊享受窒息帶來的快感

結束後他從後面抱著我

頭靠在我的肩上親我的臉頰

我回頭與他索吻

「下次見面,送妳妳最喜歡的玫瑰花」

我用氣音笑了笑,再回頭親他一下

然後背對他躺下,假裝閉起眼睛入睡

我好像聽見玫瑰花瓣落下的聲音

枯萎掉落乾枯的清脆響聲

顏色雖然已經從濃豔褪去

但在濃豔時刻的痕跡

不曾離去。

77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