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小說】結合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平時的她,都只套著一件破舊的袍子,以遮掩她那不便現見世人的身子:乾癟的肉。皺褶的皮。超越陰沉黯淡、宛如陷入淵惡深界後,覆染了無可辨別的黑。
那張死臉。
為了避免被看見真面目,她甚至不惜用粗繩綑綁袍子所曝露的空隙,用泥土與雜草填補破洞。結果,每當走過人的聚落,數落的嫌惡之語,就如同自砸在她身上的糞泥孵育而出的蛆蟲與蠅蚊一樣,數不盡。
死灰的眼神見到那些好手好久的人類,她好羨慕喔。還能有力氣丟東西。
一個夜晚,她蹲坐在陰暗的巷道。恰巧,一名醉漢闖了進來,她驚呼。醉漢一聽她的聲音,便表露出自己的惡意,他想侵犯她。
她好羨慕,因為這傢伙喝了酒還能這麼有力氣。但是羨慕歸羨慕,她要反抗。
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
才剛碰觸到醉漢,醉漢的鬍鬚與皮膚,筋絡與肉紋,全成了一灘軟爛。
然後被她吸收。
清晨,她醒得特別早。因為她發現自己不像以前那樣總是沒力氣了。
她感覺到血液在流動、有溫度。很緩慢,但遍佈全身。
她大膽褪去遮罩半身的袍子。依然枯瘦,但是皮膚總算是有了健康的顏色,肌肉也膨脹了些,胸部不再僅能見到肋骨。
她變得有活力一些了!
她想起來了。原來,她還真的掉進過如同地獄般的世界。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她活著回來了。
走到街頭,注意到她的人們雖然並不如先前排擠她,但依然保持著一定程度的厭惡。
當她經過一座水池時,一位美麗的女孩在大街上奔跑,並直直跑到她面前。好青春,好漂亮,好羨慕。
女孩送了她一朵花。
「這花在哪採的?」
「我帶你去!」
在那片佈滿花海的無人平原,她留下女孩雜亂的衣物,以更趨年輕貌美的姿態,回到城鎮。
這一次,她的身軀已經呈現曼妙的曲線,即便她刻意以破袍遮掩,也阻擋不了雄性生物們對她的傾情投視。她知道自己擁有了選擇的權力,因此她連看他們都不願看一眼。
很幸運的,一名相貌俊挺的男人看上了她。她選中了。
一陣激吻後,男人帶著她到裁縫店挑了美麗的布料,花錢請了頂級裁縫師為她訂製了一套華麗的裙袍。她好喜悅;接著,她又隨著男人前往他的家。那可是一座有著數百名僕人與衛兵侍候的豪華大宅。僕人為她洗淨身體,侍衛為她的到來表示敬意,她丟棄老舊的袍子,替換成他們為她準備的新衣服與閃閃發亮的裝飾。
直到極度煽情的深夜到來。
蠟燭、薰香,美酒與食物。她赤身裸體,枕靠在男人的胸懷,享受她好不容易得來的這一切。
然後,男人也化作了肉泥,成為她身體的一部分。
她嚇出聲。怎樣也料想不到會發生這種事。
她根本不打算......
「地獄之惡魔啊!」
她的嘴巴被迫開了口,她顫慄,她恐懼。
「我為您帶來三個靈魂,這是贈予您的入口!」
她的肚子皮開肉綻,一頭由人類器官所構成的惡魔走了出來,然後離去,祂將為世界帶來禍害。她很明白。
但在嚥下最後一口氣以前,她,突然不覺得遺憾了。

想看我更多創作資訊,別忘記按右上角追蹤我的Vocus,以及追蹤我的社群連結:

拍手五下,輕鬆支持我繼續創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K會員
1.4K內容數
Moonrogu的歡樂鳥窩是個Moonrogu主觀觀點的集中地,你可以在這看到奇幻小說、創作觀點、平台生態觀察,以及不定時的討論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oonrogu的歡樂鳥窩 的其他內容
【極短篇小說】膚之皮(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短篇小說】膚之皮(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極短篇小說】無限睡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極短篇小說】信仰失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極短篇小說】位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極短篇小說 | 狐狸尾巴達令送了我一個尾巴鑰匙圈,銀環下垂落著青蘋果綠、柔柔順順的狐貍尾巴,看著蠻逗人的,我立馬把它掛上帆布包。達令說,這是醫生給我的,我多跟他要了一個,因為你也有同樣病症。 達令說,你是不是又想挑剔什麼了?快從尾巴上拔一根人造纖維毛。他抬了抬下巴,又看了看我帆布包上的新住民,示意要我拔一根......
Thumbnail
avatar
花裙姿
2024-05-10
【極短篇小說】移軀 (中) 厄源當決定了這趟旅程、人數、參加人員的時候,整個計劃就已經開始了,逃脫不了。
Thumbnail
avatar
Howard_Hau
2024-04-19
極短篇小說 Q&A話說…好像大家都對寫小說的技巧滿感興趣的。 那我就托個大,🤭🤭🤭將自己在格子內的留言、建議稍稍整理起來~ 大家不甘嫌、讓我來碎碎唸吧! 這邊是比較零碎偏散文類的小說,以下是我給出的建議。 說真的,我覺得妳的作品偏散文類,如果真要寫出幾千字的短篇小說,那還得練! 可以嘗試先由描述事件,就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4-10
極短篇小說-《踏浪》 -張以誠 還記得那是一個夏末的午後,我騎著摩托車呼嘯越過一座濱海的橋,頭頂的艷陽高照。在後座輕摟著我腰際的女孩有一頭紅棕色的長髮,隨著海風飄動著。 「快要到了嗎?」女孩不耐煩地問。 「什麼?我聽不到!」風聲好大。
Thumbnail
avatar
大藍的英文歌詞翻譯
2024-01-29
聖誕結 (600字極短篇小說挑戰)冰寒刺骨,落雪的冬日總是特別早入夜。 姜欣一如既往的邀請閨蜜姚晴來共度聖誕。 兩人是大學好友,姜欣婚後擔心她孤家寡人,逢年過節總是熱情邀請她來家裡作客。 叮咚! 「快進來!」姜欣笑著開門將她迎進來。 屋內飄來食物誘人的香氣。 「為了招待妳,我可是下了一番功夫。」姜欣收下她送的聖誕禮物,
avatar
月讀
2023-12-03
極短篇小說|雙人床  寂靜的夜晚,男人與女人躺於溫柔的床上互相擁抱纏綿,月光透過房間的窗流了進來,映照著他們汗水淋漓的身體以及迷離的雙眸。   窗外,無風。    「我會保護你一輩子。」男人緊擁女人,在她耳邊輕語,「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傷害。」柔和的月光照著男人的面容,那麼地真誠而堅定。   她想,她的心也是。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2-08-12
極短篇小說:為何女孩喜歡王子與公主結婚的故事?從前從前,山上有個老公公,他靠採藥草維生。 一日,他撿到一位年輕王子。 生重病的王子,在老公公照料下康復了。 原來,王子為了生病的公主出來尋找藥方。 公主的病是:「任何向她求婚的王子都會被傳染而病死。」 既然老公公能解決這個問題,王子就帶老公公去見公主。 老公公表示,要收集一百重要草才能做出解藥。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5-09
誰會愛上你受的傷(Netflix動畫影集《馬男波傑克》主創者首部短篇小說集)Netflix熱門好評動畫影集《馬男波傑克》主創首部短篇小說集 成人卡通的厭世幽默X 艾加‧凱磊的奇想創意X《正常人》的揪心觸動 每一篇故事裡,都藏著一道傷口, 隱隱作痛但仍渴望被觸碰, 害怕與人互相傷害卻更恐懼寂寞。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10-02
【極短篇小說】 帶著兩人份活著 他們應該會是校園裡最登對的一對,同為醫學院學長學弟,又是合唱團團員,外表斯文俊朗歌聲極好,校園許多音樂表演或比賽,都少不了他們倆身影。但這隱藏的戀情也僅維持兩年,無法公開的明確心意,隨著學長畢業無疾而終。 畢業後幾年兩人再度相遇,原來竟然如此巧的同在一個場域工作,只是專科部門不同。幾分往日熟悉若有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