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小處男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確定要把第一次給我嗎?」

我看著弟弟,他不語。






-


前言



弟弟是我在一個遊戲上認識的

本來只是大家玩鬧著

說他不敢來見我本人

但我們仍然見到面

一起吃了飯一起和其他網友朋友們視訊


第一次見面

他靦腆,我熱切

看著面容成熟的他

我不知道他竟然才19歲


他瞇著眼,總在我說話的時候看著我

我問他為什麼看我?

他說因為我漂亮

這句話好熟悉

是我男友還在我身邊的時候常說的一句話

我垂下眼瞼,我好想男友

可是我身邊不是他


-


弟弟說我是白雪公主

我問他那他是哪個角色

他笑說他是睡美人裡那隻噴火龍



怎麼兩個差這麼多的故事會湊在一起?


-


弟弟是我這輩子以來,最愧疚的人


在我以為我們僅只是朋友的關係時

接近聖誕節,弟弟來陪我下班

默默地牽起我的手

我感覺心燃起了些什麼

默默被他牽著,也沒甩掉


然後到家,他捧著我的臉與我濕吻

有種好強烈的感覺,想佔有他


舌頭的溫度

擁抱的溫暖

手心傳遞來的緊握

都好像好像我男友

連星座都一樣



我和弟弟一起經歷過

陪伴他下班

陪伴我下班

以及他默默守護在我身邊

看著我身邊逗弄我的同事們

他吃醋著,卻又不敢跟我說


有一次我躺在他懷裡

忘了講了什麼話題

他笑著說「難不成妳有男友?」

我笑而不答

他瞪大眼睛,撐起我的身體

再次追問「妳有男友?」

我看著他的眼睛,點點頭

他嘆了一口氣,轉過身抱緊我

他說「誰叫我愛上妳了呢?」

我輕靠著他的肩,享受被寵愛的感覺


-


而後在男友還沒回來的時候

我和弟弟過著情侶生活


那天下班的3小時休息

「你確定要把第一次給我嗎?」

我問他。


他輕輕的把我抱上床

然後吻著我的唇,我的頸,我的胸

然後掏出他長挺的小弟弟

「可以進來嗎?」

我看著他,雖然沈默,但飢渴的往上頂了過去



弟弟在我身上用力的進出

吻著我也揉著我的胸

他抱著我說我好緊好騷

一邊轉側我的身,從側邊進入

再轉過我的身,從後面再次進入

我請求他打我的屁股

他說捨不得



-



在男友回來的前一個禮拜

我跟弟弟說我男友要回來了

他哭得好傷心

他說,可不可以不要丟下他

我說,我沒辦法丟下我男友


最後弟弟嘆了一口氣

他說那再約會一次

我們走進公園散步

經過一個公廁,弟弟帶我進去

「好像蠻乾淨的,想要嗎?」

我輕笑,撩起短裙,讓他看我今天穿的小丁

「好騷」

吞了一口口水,他的嗓音有些啞

舌頭快速的逗弄荳荳

我緊抓著裙子邊緣,也咬著唇不敢出聲

公廁外有長輩們在聊天說笑

我的乳頭慢慢的變的堅挺

他站起身,讓我翹起屁股

後入著我也抱著我

我羞侃的撇開眼神不去看鏡子裡的我

像他討吻,他輕吻我後

在我耳邊細聲說:「看看你在鏡前的騷樣」



-



男友回來前一個月

我與弟弟在我家附近喝著梅酒

為什麼是梅酒?因為我不擅於喝酒

連梅酒都會醉,我刻意喝得很多

拉扯弟弟喊著男友的名字

弟弟什麼也不說就牽著我帶我上樓

到我和男友一起住的房間

弟弟沒有進來過,但這次我抱著他進門


「XX,你終於回來了,我想要⋯」

我邊流著眼淚邊扯著他往床的地方移動

弟弟把我放下床,我急迫的要解開弟弟的褲子

弟弟止住我的手,要我好好休息

「我不是他」

然後他轉過身,離開了我與我男友的房間


我躺在床上,流著淚

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手機突然震動,弟弟打了過來

「門記得鎖」

我假裝剛剛的事都沒發生,與他打哈哈過去



-




我與弟弟的過去,已過了5年

從男友回來後,便不再聯絡

弟弟在哪邊上班,住在哪裡

我都知道


但我們再也不見,也不會再見。





77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