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我與瞎妹妹14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我與瞎妹妹(14)
雖然我又恢復跟自己的妹妹半夜偷偷相干,享受她陰道緊繃的新奇滋味,但
說實話,從那天知道對面的哥哥也上了小妹妹後,我就心理一直掛記著這件事,
並在跟自己的妹妹做愛時會忽然想到而轉頭看著窗戶。
主要是對面的哥哥小鬼做的太絕了,明明自己就沒有膽幹自己妹妹,只敢東
摸西摸的說玩遊戲,還得我在背後推他一把才讓他了卻心願,現在卻又這樣躲著
我……
我甚至一度懷疑起或許那個小哥哥是在騙我,他會不會為了保護自己,所以
串通那名小妹妹演出這場戲給我看,其實他們還是什麼都沒有發生,他只是簡單
的一個人自慰後就射精到衛生紙上。
當然這都是我自己在疑神疑鬼就是,只要能冷靜想想所有經過與聽到的聲音
就一定會知道他們是真的幹過,我會這麼的懷疑,或許有一半也是因為我自己做
賊心虛於逼他們兄妹相干的關係吧。
我一直想要報復,但又怕逼過了頭會讓他乾脆跟他的父母說我逼他跟他妹相
奸,所以我又完全不敢有所行動,只能一直隱忍著。
那天,我真的是作夢都沒想到,機會來的這麼快……
放學後我疲累的進到房間,竟看見對面的小妹妹天真無邪的跟我妹妹隔著窗
戶繼續聊天,完全沒有前陣子自己的貞操被哥哥奪去的異樣感,尤其是她一定知
道是我指使他哥哥幹她。
雖然對面的小哥哥要她不准打開窗戶,所以窗戶緊閉好一陣子,但她一定是
一直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忍不住想再跟我的瞎妹妹恢復友情,所以今天才會終於
忍不住的又打開窗戶。
我看著那小妹妹,她也只是看著我,然後,依然天真有禮貌的跟我問好打招
呼。
我故做鎮靜的放下書包問她:「你哥咧?還沒放學嗎?」
「還沒回家。」
我看著她一會,才決定問她:「那天晚上,你哥哥有對你做什麼嗎?」
「哪一天?」她天真的說。
「一個多禮拜前的晚上,你的哥哥說要跟你玩遊戲那天。」
她忽然有點退縮的樣子,聲音也變的很小聲:「……哥哥很凶的要我不能說
出去……」
「沒關係,你哥哥不會生氣的,因為是我教他這樣跟你玩遊戲的啊。」
「嗯……」
「相信我啦,不然我要我妹妹以後都不准跟你聊天喔。」
小孩子果然好騙又好威脅,她馬上就相信我,然後依然有點擔心的開口:
「那天晚上,哥哥他是要我脫下褲子和內褲躺在棉被內,然後,就壓著人家的身
體。」
我有點興奮的問:「再來咧?」
小妹妹怯生生的說:「接著……哥哥好像將尿尿的地方插進人家屁股……」
聽到這樣的答案,讓我明白自己之前的猜疑都是多餘的,果然對面的小哥已
經對自己的妹妹出手了……
我故意友善的問,想多問出些東西:「只有那一天哥哥對你這樣嗎?」
「還有幾天前睡覺時哥哥好像有將尿尿的地方碰人家屁股,但好像沒有插進
屁股裏……」
好小子,那天讓他嘗到了做愛的滋味後,我就知道這傢夥不可能會就這樣罷
手,果然又忍不住的用陰莖碰妹妹的陰部,這樣看來他早晚會再插進去侵犯自己
妹妹……
就在這時,她們家傳來開門的聲音,小妹妹她回頭看著房門外聽聲音,才又
回頭看著我說:「啊,哥哥回來了,你不能跟哥哥說我都跟你說了喔!」
我沒有回答她的跟她說:「叫你哥哥過來。」
對面的小妹妹疑惑一會,一定不知道我為什麼找他哥哥,但她一定是又看到
我認真嚴肅的表情,就只好乖乖的跑去找她哥哥。
過幾分鐘,對面的小妹妹終於牽著哥哥的手走回窗戶邊,那哥哥依然有點恐
懼的看著我,並且怨篤的瞪著妹妹,怪她為什麼不聽話要再打開窗戶,帶給他麻
煩。
「你爸媽什麼時候會回家?」
他緊張的說:「通常都晚上七點……」
「那我現在去你家,我要看你當場跟妹妹做給我看。」
他聽到我這樣說,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驚恐的說:「……什麼?」
「幹!你懷疑啊?」
我的語氣依然平淡,他卻露出驚恐的神情看著我,不置可否。
「幹!你不要?還是要我將昨晚的證據拿給你媽?還是你昨晚根本就是在騙
我,根本就什麼都沒做!?」
這是很爛的恐嚇方法,但他也終究只是個小學生,所以還是非常有效;他知
道我指的是昨晚他丟給我,沾有曾噴進小妹妹陰道內的那張精液衛生紙,因此他
看起來就像是快哭出來,完全不知所措。
對面的小妹妹看到自己哥哥這樣,她也慌了,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一直看著我
們。而我的瞎妹妹也察覺情況有異的都不敢說話。
「你想讓你媽知道?」他依然驚恐的看我。「不過,是今天我站在旁邊看而
已,難道你真的不想再跟妹妹上一次?你不會覺得那種感覺很爽嗎?感覺很爽是
吧?要是聽我的話,你就可以一直跟妹妹這樣做,所以自己想一下吧。」
被我先恐嚇完,後面又追加一句要他聯想到做愛快感的話,又經過半分鐘的
沈默,他才終於知道自己沒有其他選擇的點頭,或許是他自己也很想再跟妹妹幹
一次吧?
雖然我妹妹擔心對面小妹妹的說她也想跟來,但我還是不准她跟,就有點凶
的要她乖乖在家等我。
我很興奮的出門並快跑繞過巷子到他住的那棟大樓,並且按電鈴讓他開門。
他開門之後,很害怕我的看著我,那個小妹妹也站在他身後。我們都沒有說
話,他只是讓我進來之後就將家門重新鎖上。
我看著他們小兄妹,因為都還只是小學生,因此他們倆都比我矮上一個頭,
做妹妹這會我仔細看更是長的挺可愛,瓜子臉加上兩條小辮子,雙眼更依然純潔
又孩子氣的看著我。
我看了她一會,就還是冷冷的轉頭看著這位小哥哥說:「去你們房間。」
於是他就帶著我,走向了他們的房間。而小妹妹依然緊張不安的牽著哥哥的
手,並不時回頭看著我,像是怕我會突然傷害她們一樣。
進到他們的房間,我才發現裏面都是米老鼠的東西,地毯,棉被,枕頭,連
課桌用品上擺的全都是,這真是讓人想不到住在這種高級兒童房的小兄妹竟然會
相奸,他們的父母要是知道,一定會很訝異且不敢置信。
「你喜歡米老鼠?」
做哥哥的他只是點頭。這時我注意到我的瞎妹妹正透過自己家裏的窗戶望向
這裏,好像在聽這裏的談話聲,就走過去將窗戶關上,不想讓她聽。
我再看室內一會,發覺也沒什麼其他好看的,都是米老鼠,就還是回頭看著
他:「好吧,那晚你是在妹妹的床上幹她?」
他靜靜點頭。
「沒騙我?那你們在那張床上再幹一次給我看。」
他看著我一會,就像是在哀求,然後他知道再怎麼反抗也沒有用時,就終於
死心了。
他轉頭看著妹妹,很明顯有點緊張的說:「去躺在你的床上。」
小妹妹不安的問:「為什麼?要玩遊戲嗎?不是都晚上睡覺時才玩?而且人
家屁股會痛……」
哥哥一定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就只好說:「你不要問了啦……」
於是小妹妹只好放開哥哥的手,乖乖走到自己的床上並躺著。
那哥哥只是看我一眼,然後就走向妹妹的床邊並跨上去,然後準備拉起已經
折好放在床邊的棉被。
我有點凶的趕緊喊住他:「喂!不准蓋棉被!不然要我看什麼?」
我這一喊讓他嚇了一跳,八成是因為我的表情很凶的關係,然後他有點害怕
的看我一眼之後就又趕緊轉回頭去看著身體底下躺著的妹妹。
「……你不要動……跟哥哥玩遊戲……」
「哥哥?」小妹妹又擔心的看著站在床邊的我,然後小聲又害怕的叫著又要
幹他的哥哥,但他的哥哥還是沒有回應,只是開始掀妹妹的小裙子,然後從腰部
開始脫妹妹的卡通內褲。
我看到這樣才發現,小妹妹她對於自己的內褲正被哥哥向下脫都沒有強烈反
應或說什麼,一定是之前還在跟哥哥玩抓癢遊戲時,就已經很習慣被哥哥脫內褲
了,就像我的瞎妹妹一樣……
只是那小妹妹一直擔心看著我,似乎一直想跟她的哥哥說什麼,卻又還是不
敢說。
我本來想跑去看小妹妹裸露的陰部,但這時不知為什麼也跟著緊張起來,忽
然覺得呼吸有點沉重,心臟也跳的有點快,半步都無法移動。
忽然我注意到小哥哥他就像已經完全不理我的將妹妹雙腳向上併攏曲立在床
上,然後用雙手向左右撐開露出陰部。
「……哥哥……?」
這時小妹妹擔心又有點害怕的小聲再喊著自己哥哥,但她的大哥只是看著她
都不說話,自顧自的解開腰帶退下拉煉,然後將褲子向下拉到大腿上,露出藍色
的三角內褲與裏面包裹住的隆起部分。
應該是我就站在旁邊的關係,我注意到他沒有勃起,因此藍色內褲那裏看起
來就只是一小團。接著,他確定褲子在大腿上不會跑掉位置後,就用手將內褲拉
下,露出還沒開始發育的小老二……
他立即將小老二與下半身向下靠,很快的那裏就壓到了妹妹的陰部上並開始
摩擦,而小妹妹她也伸出手輕輕扶著他哥哥的小雞,就像是在幫哥哥對準位置一
樣的握住,這一定是他教小妹妹的。
本來我以為他會這樣就幹進去,沒想到在他的老二只是一直軟軟的摩擦在小
妹妹的陰部上,並沒有插進去或勃起。
過幾分鐘,他轉頭試探性的又看著我,小妹妹也很不安的轉頭看著我,之後
又回頭看著正壓在她上面的哥哥。
我不耐煩的跟他說:「快插進去啊!」
他跟我說:「……讓我蓋棉被好不好?」
「為什麼一定要蓋棉被?」
他只是緊張又尷尬的看著我,然後才說:「你在看……我沒辦法變大……」
真受不了這傢夥……但要是換成我是他的話,有人在旁邊看也一定無法勃起
:「……好啦!在你變大插入前可以蓋棉被,然後我就會掀開棉被。」
於是他才趕緊拉起妹妹床邊的棉被蓋在身上。
我蹲在床邊看,他蓋了棉被後就都開始聳動身體,一定是繼續讓他的小雞摩
擦在妹妹的小陰唇上,小妹妹的身體也因為哥哥的動作而微微晃動,並不時不安
的轉頭看我一會……
忽然間,小哥哥將頭更低下,看著妹妹,聲音很溫柔的說:「用手握著……
對,然後像以前一樣移動……」一定是他要妹妹幫他用手套動自慰。
這一兩分鐘,小妹妹一直看著哥哥,而哥哥他也越來越亢奮的樣子……
忽然間他不再擺動了,只是看著底下的妹妹緊張開口:「現在你的手放開,
屁股不要動喔,哥哥要跟你玩遊戲了……」
小妹妹也很不安:「哥……」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我這時才知道他已經準備好要插進去了,卻緊張的忽然不知道該做什麼,只
是傻傻的安靜看著,真的就像在看A片一樣。
我看著他們小兄妹一直蓋著棉被緊張互望,然後從棉被的動作看的出來哥哥
先是抬起屁股,然後將屁股朝妹妹的身體壓下去……
小妹妹一直睜大眼睛看著哥哥,然後她張開嘴,忍不住叫出聲音:「啊!」
小哥哥也一直看著妹妹,但什麼都沒有說。
「哥……痛……屁股會痛……」
小哥哥則是完全沒有說話,也沒有再移動身體,只是很專注並忍耐的看著妹
妹,並開始沉重的呼吸。
我看著他,知道他的陰莖已經插進妹妹的陰道中,但他沒有動作……
我忽然會意到,他是正在忍耐著不要射精出來,他一定是一直在心中警告自
己若又射精在妹妹陰道內就真的是又跟妹妹亂倫,這才一直忍耐著。
雖然知道他不想射精,但我更明白他忍不住又射精進去只是早晚的問題,於
是我就不理他的站起來跑到床尾,開始將棉被掀開。
他們的身體果然交疊在一起,並且從後面可以看到他的陰莖正插在妹妹的陰
道內,並且因為插入的動作而看起來像是小妹妹的整個陰唇都深深的陷了進去。
讓我想到我跟妹妹晚上相干時,一定也是這樣。
小妹妹依然斷斷續續說著:「哥……屁股會痛……」並且雙腿像青蛙般的繼
續左右張開,有時候還會忽然抖一下,並且雙手也緊緊搭在小哥哥的肚子邊。
而小哥哥他則是被我掀開棉被後,就緊張的像是想要將陰莖抽出來……
看他要抽出陰莖,我大喊一聲:「你幹什麼!?」
然後我連都不想的就趕緊伸出雙手押上他的屁股,不想讓他拔出來。
沒想到我太大力了,反而將他的陰莖更往小妹妹的陰道深處擠進去,他也很
緊張的叫出聲音,甚至比小妹妹被他哥哥插進陰道時的叫聲還要大:「啊………
啊………」
我能看的出來,雖然他一直忍不住的啊啊叫著,像是在極力掙扎抵抗,但他
其實爽的不得了。
因為他陰莖露在外面的最根部正一顫一顫的,因為我忽然推他屁股的動作而
使他本來就已經很緊張興奮的心情完全超載,就這樣開始將精液猛烈射進小妹妹
的陰道內。
之後我看他已經射完精,就不再押著他屁股,看著他無力的用雙手撐著自己
身體,也沒有將陰莖抽離妹妹陰道的動作,只是一直低頭看著小妹妹,然後開始
嗚嗚咽咽的哭了起來……
而小妹妹她,則被這一切給完全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只能一直看著正在
哭的哥哥……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