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哥哥的成長紀錄03:第一次操穴,妹妹的小穴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哥哥的成長紀錄03:第一次操穴,妹妹的小穴 2009-9-2 12:46 AM
我不知道現在爸爸媽媽在哪裡,不過我知道一件事,那就是他們絕對想不到留在家裡的我們竟然相姦了,由對性開始好奇的我主動出手,對我充滿信賴的妹妹就那樣糊裡糊塗的被插入……
我動也沒有動,只是雙眼一直看著妹妹,默默的讓精液流進妹妹的陰道深處,體會這樣的感覺,心中開始有種奇妙的滿足感,淡淡的滿足,然後原本掰開她陰部的雙手慢慢放開,輕輕搭在她張成M字型的雙腿上扶著。
妹妹一直忍痛叫我:「哥……」
陰暗的燈光下我沒有任何回答,只是跪坐著,雙手搭著她,思緒混亂看著她,與她保持身體緊貼的交合姿態。
妹妹一直以疼痛的表情皺眉抬頭看我,曲著雙腿保持敞開,不知道我的雄性精液正在緩緩流入她體內。
至於我,雖然知道自己正在妹妹的陰道裡流精,對親兄妹來說是充滿禁忌的一件事,但我的陰莖還是堅硬挺直,一點都沒有軟掉,被她的陰道緊緊夾著。
「哥,尿尿的地方真的會痛。」
我完全沒有理會她,只是默默感受在妹妹體內流精的這一刻:「…………」
「哥……」
「…………」
又過了幾秒,她再次忍著痛叫我,並且大聲了點:「哥!」
終於,我感覺到好像已經不再流出精液,稍稍恢復冷靜:「……會痛嗎?」
妹妹看著我,豪不猶豫的立刻點頭,表示她是真的會痛。
不過這時我想到的卻不是該怎麼辦才好,而是對自己的行為略為驚訝又感嘆:『我真的把妹妹的處女膜弄破,還在陰道裡面流出精液……』
妹妹看我這樣心不在焉,再次喊我:「哥!」
心神混亂的我只能回答:「什麼?」
「你是不是把小雞塞到我的屁股裡?」
畢竟她一直抬頭看著,加上屁股那裡的感覺,會得出這樣的結論也是很自然的事。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我,也只能混亂的承認:「嗯。」
「你為什麼要這樣?人家屁股會痛耶。」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能沉默:「…………」
「哥,人家不要這樣了啦!」
「…………」
妹妹看著我,以哀求的口氣:「哥,不要了啦!」
被妹妹這樣哀求,當時思緒混亂的我只是想著:『既然精液都流進去了……』然後開始抽出陰莖,雙手也不再搭著她的小腿,自然小腹不再碰到妹妹的屁股,她也因為陰莖抽出的動作扯動陰部而小聲叫痛:「哎喲……」
抽出陰莖之後,依然跪坐在床尾的我低頭看著抽出的陰莖,妹妹也在我抽出後趕緊放開雙腳坐到床上,豪無顧慮的直接面對我張著大腿檢查自己的陰部。
我的陰莖油亮亮的,就像抹了水,妹妹則是用手摸著陰部保護、檢查、然後緊張又害怕的問我:「哥!這是什麼?為什麼一直從人家尿尿的地方流出來?是哥的尿尿嗎?這是什麼?」
我順著妹妹的叫喊看過去,只見她的手上已經沾了幾沱白濁的液體,散發著濃厚的味道,全是從她的陰道流出來的精液,更已經流到床上沾著。
他沒有聽到我的回答,就抬頭逼問我:「哥?!是你的尿尿嗎?」
我只能點頭。
「你為什麼在人家屁股裡尿尿?好髒喔!我會不會怎樣?」
她會不會怎樣?我知道妹妹問的是會不會生病之類的,但我更擔心的反而是妹妹會不會懷孕的事?因此我也有點緊張了起來,否認般的趕緊回答:「不會啦!那不是尿尿!」
「不是尿尿那是什麼?!」
「反正妳不會怎樣啦!」
「真的不會嗎?!」
「對啦!」
至此,看著精液一直從妹妹的下體流出來,我的大腦才又再次恢復正常運作,光著屁股趕緊跑向廁所拿衛生紙,然後回來跟妹妹一起善後,陰莖這才慢慢萎縮成原狀。
妹妹一直很擔心,尤其是從她尿尿的地方繼續流出來的精液,一小團一小團的,她親手擦了好幾次才終於不再流出,尤其可知精液的流出量絕對不少。
就此把一切處理好,我親手把所有衛生紙丟到馬桶裡沖掉,才回到房間跟妹妹一起把睡褲重新穿上,開始哄驚慌的妹妹,告訴她絕對不會有事,哥哥不是要故意傷害她,並且避不回答為什麼我要這樣做與精液的事,就這樣一直東說西說的,好不容易才把慌張的妹妹哄住……
妹妹側躺著跟我面對面:「哥,人家真的不會怎樣吧?」
「不會啦。」
「可是人家尿尿的地方還是覺得會痛……」
「很快就不會痛了啦。」
「可是……」
「好了啦,剛剛我不是跟妳說了好幾次不要緊?相信我,不要再擔心的一直問不停,不然我要生氣了。」
妹妹終於只是眨著雙眼,困惑又猶豫的看著我,乖乖選擇相信我:「…………」
看妹妹這樣相信我,我也不忍心了起來,自責的伸手將她摟進我懷裡。
畢竟也是因為這樣的信賴,她才會乖乖的忍痛被我插入陰道破處又流精在裡面。
而她被我摟進懷裡之後,也變的一句話不說,只是乖乖靠著我,將手貼在我的胸膛,就像只有我才是世界上唯一能讓她放心依靠的男人。
這一刻,我也說不出來為什麼,從小一起長大的親妹妹好像變的不再只是妹妹,我開始對她產生一股更深的責任感,完全的責任感……
我就這樣摟著懷中完全信賴我的妹妹,與她一起在沉默中東想西想的直到慢慢睡去。
※※※
隔天週六,妹妹看起來一直很正常,吃飯、寫作業、看電視、找我玩電動順便聊天,沒有躲我或怎樣的不同行為,只是偶爾以困惑不安的表情跟我說屁股還會覺得痛痛的,因此比起妹妹她的反應,反而是我不太一樣,一直無法正視她的臉,更不敢去想妹妹會不會懷孕的事。
畢竟作為哥哥的我,竟然把只差一歲的小六妹妹給上了,還讓精液流進去……
絕對不是強姦,卻絕對是誘姦,誘騙還不懂男女之事的清純妹妹與我發生性關係。
當然除了內心深處的不安與罪惡感,這天我也一直回想昨晚發生的一切,雖然從妹妹上床之後到我流精在她的陰道裡的整個過程不到十分鐘,但是絕對發生了,迅速又充滿真實感。
妹妹的陰道好緊,緊到比我原先猜想的還要緊,陰莖一直被緊緊夾著,陰道裡面更讓我感覺到濕濕熱熱的……因此我困惑的一直想:『這就是做愛的感覺嗎?』
也稱不上是爽或不爽,至少絕對沒有像之前陰莖夾在妹妹陰部摩擦時所感覺到的快感,所以我才會這麼困惑。
當然,那是因為昨晚我太興奮,才會沒有感覺到任何快感就自動流精,不過至少這時的我的確對做愛這件事充滿疑問,只能自我安慰:『或許做愛真的就是這樣吧?至少精液有進去了……』
週六這天我就這樣東想西想的,時間迅速過去了,晚上再次來臨,我又猶豫的想著:『要不要抱她啊?』
就算知道跟妹妹發生性行為是錯誤的事,是亂倫的事,但我還是無法抗拒想要碰觸女性肉體的最原始慾望。
再說,就算做愛沒有快感,至少還是能讓精液進到妹妹的陰道,有一種奇妙的滿足……
想到這裡,我終於:「喂。」
盤腿面對電視機打電動的我才剛開口喊,身旁依然看著電視的妹妹就接著說:「哥哥又要抱我嗎?」
「對。」
「像昨晚那樣?」
「嗯!」
妹妹忽然沒有說什麼:「…………」
「妳不要嗎?」
她擔心又明顯猶豫的說:「我不太想要讓哥哥抱了……」
聽她這樣說,開始拒絕,我有點訝異:「為什麼?」
「哥從開始抱我之後,每次抱我都越來越奇怪,昨晚還把小雞塞進人家大便的地方,屁股一直覺得會痛……」她一定是今天想了一整天之後,認為我的小雞能塞進去的地方是她的屁眼。
依然看著電視的我立刻脫口而出:「不是大便的地方啦。」
她終於轉頭看向我:「那是哪裡?」
我也轉頭看著她:「反正不是大便的地方啦。」
「…………」
「走啦,我真的想抱妳。」
「可是……會痛也覺得好奇怪……」
「今天應該不會了啦。」
妹妹沉默下來:「…………」
「妳真的不想要讓我抱嗎?」
「…………」
「之前妳不是說只要我想抱,妳就會讓我抱嗎?」
「…………」
「我真的想抱妳啦。」
「…………」
「好啦!」
「…………」
「每次我抱妳又沒有很久,不是都才幾分鐘而已嗎?」
「…………」
「像昨天晚上,有很久嗎?」
「…………」
我就這樣一直哄她,哄了快一分鐘,不過妹妹一直沒有回答,我終於越說越急:「妳真的不讓我抱的話,我們就絕交!我也不再像這樣陪妳玩了!」
我發出絕交聲明,她嚇了一跳:「哥……」
「我是說真的喔!因為是妳先答應我要抱妳的話只要跟妳說就可以,現在妳卻反悔騙人!」
妹妹被我這樣恐嚇,終於放下手中的操縱器:「好啦,我答應就是了。」
五分鐘之後,收拾好一切我迅速牽著妹妹的手進到她的房間,不是進到我的房間。就因為看妹妹有點不情願的樣子,所以我才會帶她進到她的房間,想要讓她開心一點。
進入房間之後,妹妹就主動爬到床單和棉被都是小花圖案的床上側躺,然後我跟著爬上床再次把妹妹翻平。
小夜燈的照耀下,妹妹一直默默看著我。她的表情是沒有生氣啦,不過也沒有高興,完全是對於這整件事的不安與困惑。
我先是脫下自己的睡褲與內褲,然後聳著已經勃起的陰莖跪坐,再用枕頭墊高妹妹的臀部,曲起她的雙腿,迅速脫去妹妹的下著,再把她的雙腿像左右張開……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這時她忽然開口:「哥,真的不會痛吧?」
我草率的回答:「不會啦!」就讓她自己用雙手扶著雙腿,我再握著陰莖讓龜頭頂上她的陰道口靠著,雙手再伸去掰開妹妹的陰部,然後……我用力頂上去!
我用力頂上去,第一次沒有插進去。
第二次再用力頂,還是沒有插進去。
第三次用力頂,感覺到龜頭再次被緊緊夾著,妹妹也忽然皺起眉頭叫痛:「哎喲!」
我沒有理她,只是知道龜頭已經插進狹窄的陰道後就用力向內推,直到陰莖全根沒入為止。
我忍不住心中想著:『啊……又插進妹妹體內了……』
她則是一直跟我喊痛:「哥!會痛啦!還是會痛!」
這時已經完全插入妹妹陰道的我只是說:「忍耐一下啦。」
「哥……」
我沒有回答,只是跪坐在床上維持著與妹妹下體的結合和她互望,看著她一直皺眉頭忍痛的可憐模樣,時間就這樣在沉默中一秒一秒的過去。
我一直等著,等待精液流出來,但是一分鐘都過去了精液還是沒有自己流出來,跟昨天才剛插入就流精的情況完全不同……
妹妹一直忍痛看著我,極度困惑的,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都沒有動作只是一直看著她:「哥……?」
我依然沒有回答,只是插著陰莖等待,不過第二分鐘過去了還是什麼都沒有發生,一直只有感覺陰莖被妹妹的陰道緊緊夾著,又濕又熱……
她再次問我:「哥,還要多久啦?」
我困惑又含糊的開口:「奇怪?」
她皺著眉頭天真問我:「奇怪什麼?」
我沒有回答,只是看看妹妹忍痛的臉,再低頭看看我們交合的地方,最後再看看妹妹的臉。
妹妹是真的不高興了:「哥!」
「好啦……好啦……」我困惑的決定抽出陰莖,讓老二再次摩擦在妹妹的陰道裡,妹妹痛的又唉了一聲,我也同樣發出一聲「啊」,不過我的情況跟妹妹完全不同,不是感覺痛,是像線路忽然通了,一股電流由龜頭發起,開始沿著脊椎在身體內部亂竄,我立刻認出這樣的感覺,然後停下動作:『快感!這是快感!就像前幾天只把陰莖夾在妹妹的雙腿間摩擦那樣!』
妹妹一直皺眉看著我,不懂我為什麼小雞拔到一半就停下動作還叫了一聲。
我再次低頭看著下體,陰莖已經抽出一半,心理想著:「可能嗎?那真的是做愛的快感嗎?」
「哥?」
我沒有說什麼,只是訝異的思考,然後決定把陰莖再插進去妹妹的陰道試看看。
隨著陰莖再次完全插入妹妹的體內,妹妹又「哎喲」的皺眉叫了一聲,我也再次感受到快感在體內的激烈流竄。
我不知道為什麼剛才插入妹妹陰道的時候什麼都感受不到,但我知道這瞬間什麼都不懂的我忽然就學會了『活塞運動』,我相信這真的是生命傳承的本能,只是我『開通』的慢了點。
因為再次被我弄痛,妹妹有點生氣的問我:「哥?你在做什麼啦?」
我沒有理她,只是頭腦慢慢的變的一片空白,心臟激烈跳個不停,然後再次拔出陰莖,再次迅速插入……
「啊!哥!」
我沒有再理會妹妹了,只是開始感受這樣的快感,持續推動屁股讓陰莖插抽在妹妹的陰道,一次又一次的接連不斷,心跳越來越快。
之前的我只能算是『插入妹妹陰道』,現在則是真的在『操穴』。
昏暗的房間內,妹妹的身體因為我的動作而持續輕微晃動,一直「啊!啊!啊!」的小聲喊痛,時而痛苦皺眉看著我,時而眼睛整著瞇起來:「哥……!哥……!痛!真的會痛!啊!啊!啊!」
我一直看著妹妹的臉,知道她是真的覺得會痛,但我已經顧不得她,只是深深的被快感所補捉,覺得自己難以脫離。而說來『做愛』這件事,對還沒開始發育的妹妹來說明顯是太激烈了點……
約過半分鐘吧,妹妹也不再出聲了,可能是發現不論再怎麼叫喊都沒有用,正在操她的我不可能停下來,就緊閉雙眼一直皺著眉頭,牙齒緊咬下唇只是忍耐。
她是可以雙腳把我踢開,畢竟以她雙腳向身體折起的姿勢要踢我的身體絕對沒問題,但她卻沒有任何反抗,一定是因為擔心會傷害到我的關係。
國一的我就這樣默默操她,操著自己妹妹的小穴,一前一後的操著,一出一入的操著,看著她忍痛的表情,直到最後一秒的來臨……
其實沒有多久,不過是繼續操她半分鐘,我終於把陰莖深深的插入妹妹的陰道,動也不動的在高潮中開始噴出精液,完全不管她是我的妹妹與會不會懷孕的問題,只是盡情享受精液一發發射入妹妹體內的滿足感,更舒爽的忍不住看著妹妹忍痛閉眼的臉嘆了口氣:「唉……」
妹妹則是發現我都沒有插抽的動作,加上我又嘆氣出聲,終於再次張開雙眼看著我,痛苦的與我四眼相接。
我們就這樣彼此互望約十秒,我的精液依然一發發的持續灌進妹妹體內,直到噴射完畢,妹妹也像是在無言中知道已經結束了,就看著我慢慢濕了雙眼,當我的面直接哭了起來:「哥……會痛……真的會痛……你到底在做什麼……人家真的會痛……好奇怪……你真的變的好奇怪……人家不要了啦……不要了啦……」
就因為這樣,我與妹妹的第一次操穴就變成空前絕後的最後一次操穴,不論我說什麼或怎麼恐嚇她都一樣,她就是不再願意讓我抱,直到我在高中交到女朋友,才終於再次有女人可以操。
至於妹妹,她也在一年後升上國中,終於發現我對她做了什麼,威脅我如果再碰她就要告訴爸爸媽媽,因此我們親密的兄妹關係忽然間就迅速瓦解,幾乎沒有再說到幾句話,更沒有在一起打過電動。
這就是我與妹妹可以說的故事……
=完=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