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24.6.18-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日記time~~

  昨天太累ㄌ,就沒有po文,今天補回來。

  昨天的我感覺效率很高,哇太開心了,時間內感覺都有大致做好規劃的時程。早上起床後搜尋了一些有關心靈成長、寫作自律的方法,之後接近中午去醫院拿藥,再到附近火鍋店吃飯,最後回家選了幾張漂亮的電腦桌布、仔細瀏覽過臺大各式各樣的新生須知。

  

  好的,上面是昨天打的內容。我現在坐在筆電前面,發現我的桌布挑得太好了吧~~ 很好看,好有感覺,有我日常拍的照片、各詩句的截圖,能夠看著這些美好精緻的事物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中,真的是一件很怡人的事情,心靈的觸動是隨時發生的。

  剛剛寫了一篇要投稿給女人迷的文章,寫最近一段感情的,覺得當中矛盾的情感很神奇,所以以次為主題來書寫。被背叛,但也覺得從中我真的獲得很多,那段關係中的美好是存在的,並且支撐我成為現在的我。雖然情感的結局是結束的,但人生不會結束,我們還是得從情感中獲取一些得以生存下去的能量,我們可以看到一些good sides,平靜下來,保持感恩,當中有著淺淺的愉悅。

  最後,欸我今天好廢哦!!!!跟昨天很不一樣,嗚嗚,晚上有比較回到狀態,按部就班去完成時程了。明天想去UQ買衣服,我要買上窄下寬的褲子,感覺超帥、比例會超好的,但不曉得UQ有沒有,沒有的話我再去西門買。

  晚安,祝我們一覺醒來,比昨天的自己更好一點點!!!🤏🤏💖

1會員
13內容數
原創詩文、隨想筆記、日記、閱讀心得、文學評論、專題文章 你可以拉張椅子留下來,儘管我們看不見彼此,但之間存有碎片般的回聲。我們可以交換秘密,靜謐地等待療癒,如光下即將翻湧的塵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樹洞的回聲 的其他內容
(我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恩日記24-mondayMonday is not blue. 就蠻值得感恩的。 雖然外頭晦暗陰鬱,滴滴答答的雨聲,但睜開眼睛時,心情淡定,這該感恩。 吉他老師,耐心的教導,今天已經彈奏了C大調四和弦。這些看似遙遠的樂理,在我模糊的記憶中,心不甘情不願地打開鋼琴蓋,很多次面對老師們的兇悍,我多次在心中吶喊,卻也不知道自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1-19
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24(捷克的溫泉小鎮)還記得嗎?這次又要說到我們去歐洲的旅行,我們到了捷克的溫泉小鎮,裡面最著名的就是買當地的溫泉杯喝溫泉水,聽導遊說當地傳聞喝了可以治百病,當然外地遊客只是好奇一說,所以解散後大家就去店家開始找尋溫泉杯。 在當地可以用英文溝通,語文不好的我只能用google手機翻譯捷克文,好家在他們還是看的懂我們翻譯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07-30
廣州生存日記 24普拉提讓我大爆汗
Thumbnail
avatar
遠行的社畜
2023-04-28
飄飄日記24~鏡子飄美眉:「好可怕…」 獄哥:「甚麼好可怕?」
Thumbnail
avatar
陽光先生
2023-02-16
日記24摸魚早說要下基地營測驗,一直就「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Thumbnail
avatar
向日葵大叔
2022-12-08
劇評|《我的出走日記》Ep 4-6:在一天 24 的時間當中,你真正喜歡的時間究竟有多少?在 Ep 4-6 集裡,最喜歡的對白就是那句:「一天24 小時的時間裡,讓我覺得還可以的時間,大概就 1、2 個小時而已吧。而且還不是心情好,只是還可以,剩下的時間我都在硬撐。」一語道破多少上班族的心聲?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5-29
5行日記-6月24日「但是那時候,這座令我窒息般的絕望之城,已經聳立在我眼前了!」 (只是中二病犯了,別介意。) 今日天氣 上午久違的藍天嶄露,白雲後的微光透著希望的氛圍,椰林襯托著藍天抹去烏雲,午後再度展開佈署,灰了一下午,溫度剛好、被窩的溫度也正好。傍晚下點小雨,涼了六月天。 今日服裝 米黃側邊蝴蝶結短袖
Thumbnail
avatar
中部南飄
2021-06-24
安布思沛攜手行動貝果舉辦2021「#小企業大經濟」線上數位論壇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6月24日止 文、圖/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疫情尚未緩解,眼前急遽變動的市場環境與數位廣告生態的發展,正持續考驗台灣中小企業既有的獲利模式。有鑑於此,電通行銷傳播集團(dentsu)旗下專注於績效行銷(Performance Marketing)的安布思沛(iProspect),將於6月25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1-06-15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24:可樂煲薑vs沙士加鹽 台港汽水偏方你信不信?有病應該看醫生,但是在香港到診所看醫生,隨隨便便就要價港幣200元(約台幣780左右)。所以有些香港人患上感冒初期,就以民間偏方治療,看看能否省下診金。而其中一道香港人常用的治感冒偏方,就是「可樂煲薑」。汽水也可以治病?其實台灣也有汽水治病的偏方,就是以沙士加鹽來治喉嚨痛。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