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055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A制 雙方如果經濟能力相近,在開銷上也有共識,AA制是很好的,如果更進一步同居甚至走入婚姻,這是很現實要面對的問題。

我家雖然父母收入相當,但一半以上的支出都是我爸負擔,包含繳納所得稅,一直讓他很不滿,但我媽也沒有要他上繳薪資,這也是兩人的默契(?)

但家裡兩間房子付款都是父母各半,拿出現金無貸款一次付清的,所以我曾經認為金錢方面,男性就該支付較多。

在Dcard看到交往的兩人說好在一起的開銷都要AA制,包含開房間到保險套的錢,發文者是女生,她說開房間的錢AA制她可以接受,但有時候她想要和男友愛愛,男友卻說是妳主動要的,保險套妳出錢,讓她覺得有些委屈,也是有人說女生也有享受爽到,而且是女生要的,當然女生出錢。

我倒覺得這樣激情過後更淒涼就是了。

也看過說男友說覺得保險套太貴負擔太重(需求是有很大捏?),希望不要戴,女友吃藥就行了,避孕藥這些也是女生自行準備好等等,網友們當然也是有提供說衛生所也都有免費索取的保險套(衛生套),但發文的女生說男友嫌不好用之類的。

我是沒買過這些,不知道到底是有多貴。 另外還有一種指險套,通常女同志使用居多,這個我也是今年接觸女同志相關才知道的用品。

性行為方面,做好保護才能安全和盡性,這是為了彼此,避免衍伸更多不必要的麻煩,有性行為的人,應該都更懂。


作家劉墉在書中提過曾經在兒子劉軒青春期時,給了他保險套,提醒兒子安全性行為的重要性。

題外話,女性還必須購買衛生棉,這還不是說省點用甚至不要用就不用買的,我估算過40年間大概要花至少12萬在購買衛生棉上。

也有兩人出遊所有花費,男方精算到個位數。

人活著到死都需要用錢,談戀愛也是,如果捨不得花錢,就自己愛自己自己來,不要去找人愛愛了。

99會員
526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