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章<氣炸>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阿福一臉嬌羞的說道:「那我們下次約什麼時候。 還是等你有時間再約也可以。」 這次阿福主動提出,看樣子她很滿意眼前的男人,甚至兩人初次約會後,還想要繼續。 阿龍當然不可能隨便給答覆,免得等一下湯姆又要生氣了,他只能忽悠道:「這個,我要看時間再說。 到時候我們再聯絡。」 阿福狀似遺憾的說著:「再見。」 阿福禮貌性的道別後,就先走了,雖然她很想要再繼續約會,但是理智告訴她不可以。 「好,再見。」 阿龍看著女人走後,總算是能鬆一口氣了,慶幸這次的約會終於結束。 Tom在電話中一臉殺氣騰騰的說道:「喂,你馬上給我滾進來。」 Tom眼看女人已經離開他們的視線,就打電話示意阿龍過來。 阿龍到了車內非但沒有反省,反而還很自豪於自己的魅力道:「我今天做的還算可以吧。 那個女人好像很喜歡我。 根本是完全被我迷住了。」 Tom聽到阿龍那自戀的話,隨即就是冷笑了一聲道:「呵,這句話你還說的出來。 你好意思這樣子說。」 阿龍當然不爽這個男人把所有問題推到自己身上,好像他自己都沒有責任,他連忙推卸道:「不是,明明就是你們的問題。 怎麼會是出在我的身上。 最開始可是你們先出狀況的。」 「對啊,我請你來,可不是什麼事都不用做。 你到底在搞什麼,難道真要我開除你。」 Tom還真的轉過頭來,就教訓那個罪魁禍首,甚至愈說愈生氣,還不忘踢上男人一腳。 男人見這個Tom快要氣炸了,只好拼命跪在地上賣惨,一邊可憐兮兮的說著:「少爺,你行行好,放過我。 我還有一家老小要養,可不能失去這份工作。」 「好,算了,就在給你一次機會。 下次再搞砸,就準備回家吃自己。 還有你也是,今天的約會真是爛透了。」 Tom指責完男人,又回過頭來不忘要罵阿龍今晚的事情。 「我做的很好啊。 哪裡不好。 我們又沒有共同的話題,你是要我聊什麼。」 阿龍倒是一點也不怕湯姆會生氣,反正他有一堆藉口可以說。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