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本文建立在整合多年來在時尚媒體界擔任高奢線編輯時,從事過網紅身份、我生活圈什麼朋友不多就是貴婦跟富家女超多,以及身為一位高中時期就開始收到名牌包禮物的資深辣妹的心得,相當客觀)

 

超多女生有個興趣:喜歡邊滑手機看IG,邊推敲檯面上的網紅、女明星、模特兒們怎麼能擁有這麼多名牌包?

在完全不認識對方的情況下,逐一推敲出各種可能性,對此行為樂此不疲,還會自豪於自身聰明度是柯南等級,可以去協助警方辦案。 

講是這樣講,我看完她們的心得,只覺得她們的推論結果並不切實際,果然是門外漢,這類議題就應該由我來寫才對。

此文不藏私,雖然主題這麼幽默奇幻,但反正是大眾想探討的內容,就有分享的必要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31 字、7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0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