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合身的黑色套裝裡面是白色襯衫,左胸別著名牌,黑色絲襪和黑色低跟鞋,束起黑色長馬尾,還有精緻淡妝,戴著我送她的耳環,是K跟我去買的那副,作為送給她妹大學畢業的賀禮。

怎麼都難以跟先前總是穿著寬鬆帽T加牛仔褲、球鞋的屁孩模樣聯想在一起,我承認看到她的瞬間,心跳明顯漏了一拍,但我表面上依舊面無表情,應該沒有被看出來吧。

冷靜冷靜,又不是沒看過正妹、美女的。

介紹和說明方面都很專業,業務表情和笑容也無可挑剔,我說沒有特殊需求,K的妹妹便帶我們看了幾款車型,當我試坐在駕駛座時,K就會自動坐到副駕駛的位置,她說買了要帶她一起出去玩喔,我也只能給她業務式笑容。

覺得看得差不多了,便跟K的妹妹說如果有考慮的我會再跟她聯絡,K的妹妹說要送我們到停車場,我說不用了,到門口就好。

108會員
55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