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繼續照投機行情的心態,我們獲利資金只會在口袋的越來越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投機行情只會看到輸家越來越多,我一直說的就會看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金融狡兔的幽靈交易節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9會員
1.0K內容數
運用投資心理學搭配波段交易的產業週期操作規劃,用人性的恐懼跟樂觀來增加自己風報比的報酬率 投資的輸贏占比 心理學最少是70% 其他技術則只有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臺北市花蓮同鄉會紀律召開理監事會議,穩定推動會務,持續發揚愛心不落人後美德臺北市花蓮同鄉會第14屆第三次理監事會議,理事長黃如吉先生主持召開,首席榮譽理事長廖芳卿女士偕全體會員鼎力支持,業於11月19日在景美星靚點花園飯店如期如質展開,與會人員皆與幹部熱切互動,提供良善建議供各司參考,場面和諧熱絡,意義非凡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3-11-20
「繼續笑下去吧!金歡樂!」-「我的工作是我的工作,別人的工作也是我的工作?!」「妳一直不肯幫卡庫阿,是因為妳跟他不好,所以妳一直不肯幫他。」鑽石仙女向來很有智慧,但當她說出這樣的指控時,我的心涼涼的。
avatar
女神 經
2023-10-28
【讀史筆記】趙無恤:還好老爸給我留了後路「如何讓人們為我賣命?」這是令政客們千百年來樂此不疲、孜孜不倦的管理學議題……讀歷史要很小心的,需要練習批判性思維。
Thumbnail
avatar
Wan-Zhen Li
2022-11-09
繼續左思右想,既然已經被討厭,那就再談談最近方格子平台那些奇怪的氣氛這篇還是很討人厭喔,不過我一直都很黑,也不在乎因為多寫一篇,又被多拉黑一次。 我不想講就不會講,但是如果有個契機,促使我想講出不合理的問題,我就會講得很直接。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1-12-25
課程小記/敘事力開發:來一點神祕,召喚你的想像力若要書寫用以紀錄敘述經歷的記敘文,應當具備流暢的敘事力。但,為什麼要先談到想像力呢?
Thumbnail
avatar
陳冠穎(冠冠老師)
2021-10-22
繼續走路的人生 她站在那邊很多年了,隻身一個,用清澈明亮的大眼睛看著忙碌的旅客,嘗試在理解夢遊的是這些人還是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飛鳥先生的路邊攝影社
2021-08-01
繼續嗆辣!快來一起登陸"她的"饒舌星球!    Hi there,今天來分享我聽了 Doja Cat 新專輯《Planet Her》(2021) 後的推薦曲,原版專輯有14首歌,發行豪華版後多了5首歌變成19首歌,而我一樣會跟大家推薦三首其中我很愛的歌,不過純屬個人喜好啦,有其他喜歡的歌也可以留言跟我一起討論喔!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7-02
繼續玩薩爾達的考量        冰凍許久的薩爾達--曠野之息,最近考慮重新拿出來繼續玩。之前是抱持著探索世界的心情慢慢玩,所以跳下初始台地後不久後就不玩了。又是料理又是準備弓箭的生存要素,實在很累人。但是不克服這些挑戰,就無法將遊戲向後推進,下一款作品--禦天之劍可是要推出了,這樣下去,可是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3-09
繼續走下去的路河道會淤積,交通會塞車,人的心也會有堵塞的時候,突然就走不下去,回神發現自己眼前沒有路。曾經在徬徨的時候,和朋友形容我的感受:在我眼前的不是很多條路,不知道如何選擇;而是一大片草原,根本看不到路。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11-16
繼續戰鬥的理由個人的人生總是被捲入宗族的、團體的、社會的、國家的、區域的,乃至全球化浪潮的宏大敘事中。遭遇與決定對個人的意義,往往也是在某個特定脈絡形成的文化當中被建構出來,之後不斷轉型。
Thumbnail
avatar
林汝羽
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