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風 (6) 暴露養成|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徒勞無功,虛無縹緲
那天浴池的蒸汽
還在飄著嗎?

Photo by Ross Parmly on Unsplash

Photo by Ross Parmly on Unsplash

驚醒!
作了一場惡夢,在夢裡,司機先生似乎已經回覆了小貓的訊息。
她的手伸向披在身上的外套口袋,翻找著手機。
19小時前,已讀。
他讀了訊息,連一句晚安都沒有回。

在上飛機前就看到了,已讀。不過現在也沒有什麼辦法確認他回了沒,畢竟在飛機上,沒有辦法收到訊息。

不過這也讓小貓意識到了一點,原來,小貓跟司機先生,是一種已讀不回之後,就可能就此消逝的關係,畢竟只是一個線上遊戲的匿名帳號。


Yuri 想到前幾天在錄音室工作結束後,在休息室遇到前輩,兩人吃著工作人員送來的便當。先話家常之餘,她八卦的心也想探聽,這個前輩本來也有養一隻小貓。

「前陣子我結束了跟那隻小貓的關係。」
「噢?」Yuri 有點訝異的說:「我原本以為你們會發展成穩定的關係的說。」
「也沒什麼,這種關係,很容易斷。」前輩一邊吃著飯,一邊說道。
「噢噢...可是你不是說蠻喜歡她的嗎?」
「一開始是,不過後來...嗯...我就封鎖她了。」
「!!有到需要封鎖的程度?」
「我比較自私。」他沒有想要多說些什麼。
「不、不要讓女生傷心啦...」
「妳說她嗎?沒辦法,不過這種事,都會隨著時間淡去的。」

她的意思其實是,不要讓任何一個女生傷心,不是特別指那個被封鎖的小貓。
但 Yuri 也不能說什麼,更不想跟前輩說自己跟司機先生的事情。
最後兩人默默吃完自己的便當。


「好像有看過...這種劇情...而且是我不喜歡的那種結局...」Yuri 喃喃道..然後帶著忐忐不安的心情,又靠著枕頭繼續睡著了。

夢裡面,小貓下了飛機,取了行李與吉他,上了車。
司機先生輕聲笑道:「歡迎回來。」

沒有人知道,看起來一本正經的小貓,下飛機後在廁所裡換上了一套性感的黑色蕾絲情趣內衣。


I thought the plane was goin' down
How'd you turn it right around?
我以為飛機要墜落了
你是怎麼讓它起死回升的呢?

有一天,司機先生要在家跟朋友們煮火鍋,正在一邊準備著,一邊跟小貓聊天。


「妳又穿這件睡衣?」司機先生皺了一下眉,「妳該不會有很多件一樣的毛衣吧?裡面穿什麼呢?」
「只有這一件啦,哈哈哈,怎樣...是很不好看哦?裡面沒穿啊...」
「嗯...就有點看膩了...」
「這樣啊...那要穿什麼好呢?」
「你可以穿男友衣,裡面不穿,哈哈哈。」
「那首先,我需要先有個男朋友?」
「不用啊,寬寬大大的厚T恤就行了」


小貓想了想,是有一件大的T恤。


見小貓沒有回話,司機先生說道:「怎麼?在找寬寬大大的厚T?」
「對,你怎麼知道哈哈哈。」小貓在房間裡換了一件衣服出來。

一件大白T,下面只有穿內褲。


「怎麼樣?」
「唔嗯,還不錯。」司機先生問道:「為什麼會有這件男裝尺寸的白T?」
「之前表演時候需要用到的,上面有貼裝飾,現在已經拿下來了~」
「哦哦...我差不多要準備接朋友了。」
「那在結束前,沒有話要跟小貓說嗎?」
「妳好色?」
「不要遲疑啊,哈哈哈哈哈,為什麼是問句?」
「妳好色~我還以為要給我一個猛的」
「那你說點什麼,讓我等等傳給你一張猛的?」
「好想脫妳的上衣,看看妳的顏色,掀起妳的裙擺,撫摸妳的滑嫩,親親妳的嘴,吻妳的奶。」


小貓在大白T 下加上一件格子短裙,咬著上衣,露出一些上腹部,拍了一張,然後說道:「咬著衣服,手被你抓著,你的另一隻手,可以伸進來。」
「想摸摸你的奶頭...現在乳暈是什麼顏色呢?小貓。」
「呼嗯...」
「妳在找按摩棒?」
「你怎麼知道?」小貓每次拍照給司機先生,就會開始有點濕了。
「真的嗎?不要玩太入迷哦,因為我要去開門了。」


掛斷電話後,小貓並沒有乖乖。
小貓又換上另一件男版尺寸的芥末黃色毛衣,下面沒穿,然後傳了一張照片過去。

「那這件呢?」
「妳...妳在幹嘛XD」
「換衣服啊~ 誰叫你看膩了!」
「嗯...這件也不錯,但有沒有性感一點的啊?」
「性感的睡衣嗎...要怎樣的?」
「比如說...細肩帶?」


小貓想到她有一件綠色的細肩帶襯裙,長度剛好在膝上。
換上之後,裡面是真空的,故意小露香肩的拍了一張。


「那這件呢?」
「吼...我在跟朋友吃飯啦...」

嘿嘿,最喜歡這樣逗司機先生。

小貓又把裙子往上拉了拉,幾乎可以看到裙底,胸前的凸起也很明顯,拍了一張。


「那這樣呢?」
「喂...小貓,妳是不是欠打屁屁?還是妳想要我把妳的照片投影在電視上?」
司機先生平常自己在家都是把手機投屏到電視看滑的。


「哈哈,不要啦,你朋友不是還在?」
「我要用大螢幕檢查小貓有沒有露點。」
「不用啦,我檢查過了。」
「不行,我要用大螢幕看。」
「不要啦、不用!」
「哼...我沒有興趣跟別人分享。」
「分享什麼?」
「小貓的照片。」


小貓笑了。


「吼...真的是...妳這樣害我很想要,但朋友們還在我家喝酒。」
「好啦,那先這樣,我等等要先睡一下。」
「好,晚安,小心我趁空閒爬上妳的床。」
「沒穿小褲,等你。」
「等他們走了,我爬上去叫妳起床。」
「要用有點粗粗的、硬硬的那個叫我起床。」
「哪個?哪個硬硬的?」
「你哪邊會硬硬的,就用哪邊叫我。」
「好,我等等去叫妳。」
「你快吃飯吧,我去床上。」
「好。」


過了一陣子之後,喀吱一聲,房門被推開了。
「醒來了?」司機先生輕喚道。
小貓醒了,但心想:還沒呢,等你叫我起床。
「我要掀開你的被單囉~嘿嘿~~」
小貓假裝還在睡覺。


「這麼好睡?還不起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557 字、14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7K會員
258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