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EXHIBITION:Proof in Taipei 觀後心得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從去年9月底在首爾展出後開始巡迴, 一直很想去看,苦無機會,巡迴到泰國的時候,我就一直祈禱,請不要忘了台灣,果然10月初展覽不小心被劇透在Ibon上,我真的超開心的,早鳥票搶到手後,就開始計劃北上看展,因為擔心開幕及假日人潮眾多,無法專心閱覽,所以避開這些時段,挑選了12/22北上,當天遇到台北氣溫最冷,但是我有一顆熾熱的心,跨越305.7公里從南到北,就為了看我望眼欲穿的男孩們(雖然不是真人),但我還是覺得好興奮.

raw-image

抵達展覽的地方-微風廣場,據之前有阿米說要在門口排隊及整隊後統一上樓,結果不知是不是平日的關係,只有我和2.3個阿米,所以完全不用整隊直接上9樓,稍微整隊後,工作人員就開始驗票,驗票後時間到就直接入場觀展,入場前會拿到小信封裝著票卡,我抽到了可愛的旻旻,因為之前已經收到首爾場的泰泰了,直接湊齊酒舞

raw-image

展場除了拍照區以外,其餘都是不能拍照的,一進入展區就會看到少年們Proof的個人概念照,每個都超帥的,一進門就心空,可惜不能拍照,接著進入另一區,是另一版的概念照,2~3人一組,人像都很高清可以看的很清楚

示意圖:

raw-image

中間是放著會員禮11旋轉木馬巨大版,照片是日本官咖幸運加箱純白衣服的

raw-image

左手邊投影著Yet to come Live版MV, 看著MV聽著熟悉的歌聲,我竟不自覺的落下淚來,真的好想好想你們.....

raw-image

右手邊有Yet to come MV裡紅色的鋼琴,還有泰亨手裡拿著的紅玫瑰

raw-image
raw-image

接著來到一排成員們的拍立得,上面也會有成員手寫字或手繪,可以順著排隊人潮一張一張慢慢看, 然後會來到第一個拍照區boy with luv MV的場景,除了沙發區其實旁邊還有泰亨拍概念照的門框,可是沒有開放拍照

raw-image

在走到下一展區的轉角處會看到另一個拍照點是歷年專輯名稱的霓紅燈

raw-image

拍完照下一區的空間是很多鏡子,每面鏡子上有成員手寫字,但因為無法使用手機翻譯,韓文無能,所以看不懂成員寫的是什麼意思,角落放著血汗淚MV裡奪走碩珍螢幕初吻的惡魔,因為不能摸展品,不然真想來Get 同款親吻照XD.

raw-image
raw-image

接著往前走有很多直立式的小螢幕播放著未公開的練習室畫面,有IDOL. Airplan Pt.2.等,不同角度的拍攝,成員們真的都很認真的練習,刀群舞真的不是憑空而來,接著循著小國唱Bron signer的歌聲來到了少年們從出道到現在的概念照海報,看著他們出道的稚氣臉龐.學校三部曲到花樣年華少年.再到愛自已成長到現在成為真正的PROOF.十年歷程.

下一區是Proof另一款全身概念照成員衣服展出的地方,衣服實體的顏色和照片看起來很不一樣耶!色差非常大,而且實體看來很普通,他們穿起來又仙又帥氣,果然時尚的完成度還是在臉,因為跟衣服合影我覺得怪怪的,所以這個拍照地點我就沒合照了

raw-image
raw-image

轉彎處還有成員手部特寫的影片,非常高清,連指緣都能看的非常清楚,我來來回回每個成員都仔細看,發現小國的指緣保養的很好耶!很乾淨沒有任何剌剌脫皮,然後閔運氣雖然已經戒掉咬指甲的習慣,但是指甲和指緣還是很粗糙,泰亨的手我看最久,因為真的太好看了,手指好修長,臉也好好看

還有一區是歷年演唱會的海報,從紅子彈開始到PTD看的時候有點心酸,只參與到LY (T_T),然後轉彎處就會聽到南俊的聲音,在演唱會講感言的畫面還有其他成員在演唱會的樣子,就像跑馬燈一樣一幕幕的過去,真的很感動,

最後在BTS的概念牆留下合照,滿足的離開展覽會場.

raw-image

===================================================

既然花了錢買了票為了逛好逛滿,所以在展覽空間裡一直來回的看,然後因為不能拍照記錄,所以展區有些順序我已經有點混淆了,但是逛完後感覺是很棒的,是值的阿米去看的展覽,而且策展的主辦工作人員都超溫柔的,有什麼問題也都能問會馬上幫忙解決,由於我是一個人逛展,拍照區也有請工作人員幫忙拍,他們都很熱心的幫忙,賣週邊的地方也都介紹的很詳細,帽子圍巾包包試用試揹都很OK, 但我這次有忍住沒買週邊, 總之要不是真的太遠了,真的很想二刷三刷,很棒的展覽體驗

BTS&Armyforever
BTS&Armyforever
分享追星點滴、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