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市長大人》作者:素飛柳 2星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書名:你好,市長大人

作者:素飛柳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復仇、虐文

評分【滿分5顆星】:2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流暢,但是劇情很狗血,有很多不合邏輯且矛盾之處,就連人設也是諸多矛盾,看完全文後覺得有很多地方能讓讀者吐嘈的,雖然此文是HE,但是結合了前世今生,此文妥妥的是我不喜歡的虐文,看得我心裡很不舒服,再加上劇情和人設的不喜,我給予的評分是2顆星。


小受和其妹妹在年幼時父母身亡,親戚搶走家產後,只留一棟房子讓兩人相依為命,做哥哥的小受忙著打工和學業,學業還可以唸個年級第一?兩人都是未成年,沒有人監護,可以看出這個國家社會福利有問題!小受前生父母早亡、死了妹妹、殺了人、坐過牢、被輪X,未滿30就歷盡滄桑,重生回來後怎麼可能還有單純乾淨的眼神?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作者在劇情和人設上安排的不妥。


小受高考志願被人篡改,每個人都叫他上北大,小攻也說要為自己活,可是有件很重要的事大家都忘了,作者也忘了,小受未滿18歲,小受妹妹也未成年,兩人沒有監護人,小受不想離家去北大是可想而知,我能理解小受的想法,文中其他人不能理解,前途與親情,大家都叫小受選擇前途,而小受最後也妥協選擇上北大!?


小攻前世對小受一見鍾情,我可以理解一見鍾情愛上別人,但是因為一見鍾情而默默守護別人且義無反顧、臥薪嘗膽的幫對方報仇,就顯得不合情理,更不用說一見鍾情的年齡,這個狗血是所有讀者都看出來的問題:戀童!另外關於小受的外表顏值,我不知道究竟是如何的長相能讓許多人對小受念念不忘,小攻是,李風是,李亮是,除了小攻是默默守護,其他人全都是要用不法手段來得到小受!


作者安排的虐都是OOXX,不是強X,就是輪X,小受妹妹是女的沒逃過OX,小受是主角沒逃過OX,小攻雖然是攻還是個市長也沒逃過OX,文中還不斷的回憶被強X輪X的過程,這樣的劇情安排讓我很反感也噁心,難道就沒有其他虐人的方法嗎?還有小受重生應該是個秘密,可是作者卻安排了一個人來揭穿這個秘密,且將相關人士的過往全都道出來,被人OX是個傷害,被多人知曉是二度傷害,作者安排的這個哏實在是不妥的,也是讓我反感的。

15會員
73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