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護人[重生]》作者:不會下棋 4星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監護人[重生]

作者:不會下棋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溫馨、甜寵、兄弟戀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有個乖乖巧巧聽話的弟弟,我也會和小攻一樣成為一個寵弟狂魔,只是小攻這樣寵弟弟寵到感情變了質,成了寵夫(妻)狂魔,如此近水樓台的作法我不太能接受,尤其是小受還未成年的情況下。此文雖然有娛樂圈及商戰等情節素材,還有綁架和車禍,但整體基調是溫馨甜寵,推薦給喜歡看甜寵文的讀者們。


文中梁建脫離榮光創立榮華的這一段劇情,榮華旗下的藝人哭訴說老東家BLABLABLA,我看到這邊的劇情時第一個想法是:【喔,榮光之前不是梁建管理的嗎?潛規則啊,你們跟著潛規則自己的老東家去新創的榮華,然後說榮光如何不人道,跟過去的藝人全都是被潛規則過的啊!?】


李濤這個人設是彆扭的個性,以前學生時代我還真遇過這種同學,也許是本身個性如此,也許有家庭環境因素,文中描述的還可能有青春期喜歡同性的心理衝擊,不過最主要的是從小沒有人教他應該如何與人相處,比如說在家中有沒有同年齡的伙伴或兄弟,上幼稚園時父母及老師的帶領教導……等等,可是看文中家長會裡家長缺席的情況,李濤不止是彆扭、傲嬌,還是個缺愛的孩子。


PS:最後寫了其他人物的CP,我覺得有些多餘。

白開水
白開水
不純正的左撇子,有點語言障礙,有著分不清方向的路痴小毛病,興趣愛好是音樂、閱讀、寫作、烹飪、手工DIY (手工皂、縫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