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小時 Ep. 3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他越來越大的反應,她呼吸漸重,手下更不留情。讓他不得不暫時離開她的手掌喘息,再將臉埋回去。

移開幾乎自始至終捧著他臉的手,她的兩隻手都來到胸部,盡情揉弄乳肉和乳頭,他的喘息在她耳裡十分清晰,她整個人都熱起來了。

「怎麼這麼有反應?這樣也可以爽嗎?」她靠著他的耳朵問道。

他拼命點頭,嬌態盡露。


她眸色加深,說:「嘖,你是不是淫蕩?」

「哼嗯......」,他點頭。

「講話。」

「對,我淫蕩......」

「誰淫蕩?」

「狗狗淫蕩......」


他的反應正中她的喜好,但本於基本教養和自我要求,發乎於情、止乎於禮是一直在她腦中和慾望盤旋掙扎的兩股勢力。

見他呼吸越來越急促,身體溫度越來越熱,她終究理智回籠。

「...要休息嗎?」

「......要。」他快速點頭道。


雙手暫時離開他的身體,她拍了拍旁邊的空間,示意他坐上來。

看著他通紅的臉、脖頸和耳朵,她隨意聊著。

「為了到這裡,我站了一個小時才下車,腳很痠。」她說。

「那我幫妳按摩。」她看著好不容易冷靜下來的他又跪到她面前,將她的腳抬起,以不大的力道揉捏她的小腿。


『......,真的是狗。』她想著。

14會員
20內容數
色情文章集中地,內容包含各各類挑逗與情色。大部分都是自己喜歡的玩法,將想法以文字記錄下來。希望你們可以跟我一起感受文字間的情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