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是個不太把時間花在瑣碎事情的人,能夠少一事就少一事,也因為先前過於忙碌工作,拒絕了幾段可能會有發展的戀情,邁入三十後,工作方面穩定許多,今後我想要放慢腳步,把時間、心力留給自己和重要的人事物。

K臨時要到東京出差幾天,特地交代我好好照顧她妹,奇怪了先前不是怕我對她妹下手,還是因為我買了車,起了感激之意,所以對我沒那麼防備了?算了,姊妹淘交代的我就盡量幫忙了,我也是把K的妹妹當自己的妹妹看待,年齡上K還大我一些。

她們是一起租屋,妹妹是畢業後才正式搬來一起住的樣子,也就是說K如果不在家,就只有她妹一個人在家,可能怕她妹妹一個人在家會不安吧。

我問K的妹妹要不要來我家住,電話中可以感覺到她的猶豫,我說不方便也沒關係,她說晚點再打電話給我可以嗎?我說好,妳想一下。我也是怕K的妹妹一個人在家會怕,所以想到這方法,我家有客房,先前K就常來我家“打擾”。

K的妹妹來電話了,她說問過她姐,她姐說可以,睡客房就好,還要她妹洗完澡把衣服穿好,睡覺時門記得鎖,喂喂把我想成什麼樣的人了?我說要過去接她,她說知道路會自己騎車過來,不想連這些都麻煩我。

那我就來好好照顧了,那幾天幾晚我都很乖很安份,K的妹妹說都有和她姐報平安,當然也把她妹完好無缺交還給K了。

108會員
55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