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著「愛」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阿

他擁有我喜歡的樣子

喜歡他

喜歡他


天阿

另一個他

用有我羨慕的才能

好喜歡他

好喜歡他


哎呀

另一個他

遺留下他的外套

心卻跟他走了


怎麼辦阿

怎麼辦阿

心總是不跟我走


天阿

可不可以讓他愛上我

神阿

他是不是愛上我

哎呀

我的心撲通通


愛上你 不是我故意

換個對象更容易

沒有了他 還有個他

喜歡一個又換一個


初次見面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可不可以和你再一起

總是那麼容易說出口


但是 面對妳

嘿~最近好嗎


掰~

脫口而出

剛剛相見

卻揮手道別

再見







10會員
134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