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給香蕉就只能請到猴子!我住的社區最近重新甄選物業管理廠商,最後由一家【最低價者】得標。大概五年前我曾擔任管委會的委員,每個月都參加一次管委會的月會。得知物業管理公司派來的保全員(大多是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薪資都只有在最低工資以上一些,當然確實有點驚訝,
Thumbnail
avatar
流星雨
2023-12-04
片場疏失請到入邪神像 道師臨演:只有這位大哥有感應雖然我只是個特約演員,不過也曾跟豬哥亮豬大哥對過戲。還記得當時拍的是有關於鬼怪的喜劇片,我在裡頭出場不少次。 當時印象深刻的有兩件事,一件是因為豬大哥的堅持,大夥連續拍攝了28個小時,讓人讚嘆他的細緻,另一次則是今天要說的故事。 還記得那是一場聚集不少演員的大戲,而那場戲需要用到一尊神像,當神像被工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3-06-03
我請到人了很年輕的一個大學二年級學生!其實看到年輕人真的蠻好的,不知道哪裡來的衝勁,對任何事都充滿過分積極和自信。哈哈。跟他們一起工作我也突然覺得對未來充滿信心。年輕人就算闖禍,至少也會覺得自己錯了,老屎弗如果錯了,還會搬弄是非嫁禍於人。 希望這位同學是可塑之才,不要讓我失望。 昨天我弟來打邊爐,我們快10月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9-23
请到万水千山配合做核酸检测感觉不可思议,爱我的人因这座城市的天气对我感到抱歉。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8-06
最新文章 請到pixnet 痞客邦 觀看(內文有網址)因為這裡的標題文字數量無法標示太多,然後KEN的文章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所以無法有空一一將文章從這裡放上來! 並且這裡放圖片的設計實在是再麻煩了,我的文章都有非常多的圖片,如果你有興趣歡迎轉換到pixnet 痞客邦 [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那裏每天都有新文章會放上去喔~歡迎來逛況~ 謝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30
說圖361.請到哪位醫師?女主持人在廣播電台錄音室內,對著麥克風說:「各位聽眾朋友午安~~又到了健康時間單元,我們今天邀請鍾醫師解答保健問題,現在開放call in~~」 聽眾打電話問:「醫師您好,請問 聽眾打電話問:......
Thumbnail
avatar
張居隱
2020-07-06
為什麼申請到中東念書? 我在臺灣念了一年大學以後決定休學,現在在美國西北大學卡達分校念新聞系。 卡達,對絕大多數臺灣人都是一個很陌生的阿拉伯國家,其實和臺灣的關係非常密切,因為臺灣有一半以上的液化天然氣資源,來自中東的卡達。身為第一個拿臺灣護照到卡達讀大學的我,親身體驗了阿拉伯國家十分不一樣的伊斯蘭文化,也見識到波斯海灣國
Thumbnail
avatar
羅凡特
2019-12-02
先前的文章,請到facebook 粉絲專頁觀看 先前的文章,大部分都寫在粉絲專頁裡面。 請搜尋『楞嚴咒』『楞嚴咒唸誦迴向記錄』『阿偉講金剛經』 謝謝觀看
avatar
大佛頂首楞嚴神咒
201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