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按摩業內機密-挑師傅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感謝大家的支持!

上一篇挑客人的文章說出了業界潛規則後,果不其然有些店家關注到。

這次講的是挑師傅~ 講到挑師傅大家可能很認同,覺得我花錢就是能挑師傅的長相,畢竟是我要消費!

確實如此沒錯,但妳確定妳挑的師傅是真的就跟照片一樣嗎?

消費者最大是真的最大?還是這一切都只是操縱在店家的手掌中呢?


目前業界來說分兩種:

提供照片 及 不提供

店家通常比較會提供照片。


提供照片看似對消費者有保障有選擇

但也衍生出了

1.照片修圖太大

2.選的師傅到現場卻不是他服務

3.照片裡面的幾位其實都是同一個師傅


以下為大家一個一個解釋,如果有粉絲遇過或是知道哪幾家,自己知道就好


1.店家拍攝「沙龍形象照」多少有修圖合理,基本上大部分就像證件照不會整個修到判諾兩人,如果店家給的師傅照像交友軟體的自拍照,那種很大機率美圖修到哭,來的時候體重比之前多10公斤、年紀比照片大、甚至頭髮都掉了肚子也禿了。


2. 假設照片有A、B、C三位師傅,妳很中意B師傅店家也答應,不過人到現場後,臨時店家跟妳說因為B臨時有事,所以給妳A或C,A或C平常是紅牌要加價的,但補償所以不用加價,表面看似妳賺到,但實際上那個A或C其實是老闆自肥想幹正妹,通常比較顏值高的客人容易遇到這情形。


3.店家提供你A、B、C三位師傅選擇,但其實都是A、B同師傅,他只是請人AI修圖變成韓系、蛇精男、三種類型,臉五官都修,所以你有2/3機率是同一個師傅,只是照片看起來像三個不同師傅,實際上只有兩位能選擇。


講到這樣妳們一定很好奇為甚麼要這樣做?

表面上看似只有消費者能挑客人。實際上就是店家老闆、師傅本身也在應變挑他們想服務的女生,如果我一個師傅就是想服務正妹,上述2、3方式可以讓我自己想服務到正妹的機率大增或是強制妳就是要給我服務。


自保方式就是看到真的母湯不能接受調換,就直接走人或是拒絕當次服務,訂金部分也不要繳太多!


年底真的服務高峰,連跨年夜都還有人問我推薦,相信接下來要發年終應該會有更多女生犒賞自己的,也要多多留意停看聽謝謝

81會員
39內容數
你知道女性也有專門的性服務嗎?來情慾按摩都能潮吹噴水嗎? 情慾按摩讓人臉紅心跳的流程大公開! 還有我與200多位女客人纏綿的故事都在裡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